无辜眉:无辜仄眉学程

网络 / 2019年02月16日 18:27

养生

新手也能学会哦

眉毛颜色好淡啊

飘过

地板

分享一个秋冬日常妆容

核心产品很简单

首先是伊蒂之屋的单色眼影RD301

性价比高,适合新手姐妹们

哑光的质地

不是特别的显色,避免了新手下手不稳颜色太重

用刷子一点点叠加出来的效果

还是很美的

腮红是魔法森林家的腮红膏

超级喜欢

C04号豆沙色,温柔到爆炸

软糯的膏状,很好上色

他们家的腮红都超级好用的

最后就是nars的唇膏笔啦

经典的豆沙色啦

多少有点干

别的还好

不喜欢的是,它还得配一个卷笔刀

怪费事儿的

好啦

妆容完成

夏天化妆毛孔最容易暴露,稍热一下再牛的粉也或多或少要起坨…

日本妹纸也都开始各种平毛孔打底涂涂涂的节奏~

榜妹最近也超哈主打遮盖毛孔的打底,走个benefit试用报告。

蓝瓶基本款是裸色哑光质感,无油很轻盈。

用来打底会让之后上妆特别服帖,榜妹只涂T区。

粉色是才出的珠光款,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入哈~

极细珠光很恰到好处,不会有油腻感。

涂起来除了提亮肤色,柔光效果超美哒!

不知不觉2018都已经过去3/4,年初写在备忘录上的养肤计划你是否如期执行了?认识小棕瓶已经7年有余一直回购的产品不算多,尤其是护肤品总是忍不住不断的买新品。但是用来用去决定无限回购的则是此生真爱,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俗称#明星小棕瓶精华#就是其中之一。

很多人问小棕瓶几岁开始可以用?我记得是在大学毕业的时候真正开始用的。其实已经不算早了。说起小棕瓶的历史,1982是他的生日哦~~~~,并且它在DNA领域探索了35年荣获了多项世界级的美妆奖项和创新专利。

我是个都市白领,有着普通人一样的工作和家庭双压力,经常熬夜,缺觉。白天一整天都要对着电脑,睡觉前还习惯刷手机,熟不知蓝光危机已经

日系小香风妆容~

一次走心的妆容教程,这次重点就是眼妆和唇妆,用到的都是最近的爱用物,图中有写~大地色系的眼妆搭配无论什么风格都是百搭,加上微乱的小卷发,就有了成熟的小女人气质!不啰嗦啦,看图看图看图,望喜欢

夏天一到根本不想花过多的心思在妆容上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