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可以用fresh吗:孕期+哺乳期 尔的fresh

网络 / 2019年02月19日 08:42

养生

话说我去年怀孕到九个月左右的时候,不知道是内分泌失调还是过敏,突然满脸爆痘,好好的一张脸瞬间惨不忍睹[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于是立马换护肤品,把基础护理大部分换成了fresh,之后皮肤从生完宝宝开始慢慢好转。到现在脸上已经几乎看不出来当时的惨状了,只有几个浅浅的痘印。现在虽然护肤品又更新替换了一些,不过想想那个时候的fresh应该起了很大一部分作用。有些用完的空瓶已经扔掉了,手边剩下的有些是没用完的有些是回购囤货。就把手边这些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可以 称之为可以吃的唇膏

孕期能不能用这个唇膏?

孕期能不能用这个唇膏?

我买了睡莲面霜在纠结搭配什么用

爱美的女孩每次出门肯定都要化个妆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了,特别是出门约会,谁不想自己是最美滴。想想过两天的同学聚会,自己最近的气色又很差,肯定不想在同学面前显得很难看,解决的小妙招当然就是靠“妆”啦,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我准备的同学聚会见面妆容啦~STEP1、香奈儿奢华精萃滋养粉底霜,完美妆容的底妆是至关重要的。平日底妆除了气垫就是粉底液了,香奈儿奢华精萃滋养粉底霜特别精选了珍贵的活性成分,是香奈儿的首款养肤底妆产品。乳霜的质地,肉眼既视满满的水润感,触感顺滑细腻,可搭配粉底刷来涂抹开,上妆服帖轻薄,肌肤看着也是特别的细腻,遮盖住了肌肤上的一些小瑕疵,肤色均匀,散发着自然健康的光泽,还能够让肌肤持

在红书上刷了一些笔记之后,疯狂长草POP KIT,因为我是无眉道人嘛,纠结了半天打算先试试这个。这个牌子是美国好莱坞彩妆师搞得,现在国外这种彩妆品牌挺多,而且大多都做的不错。

其实我用之前有点战战兢兢,因为对这种塑料双头眉笔有心理阴影,就很红的那个,你们懂得,我真的一不小心变成小新啊。收到马上胳膊上试了试,一秒开心脸,它是我最爱的质地比较硬,手上不好上色的那种。上脸出色会容易很多,但是不会很浓,三角那头我拿来勾底线和眉尾,然后拿嘟嘟爱心的那头填充眉粉,眉粉在眉笔上看着粉感不重,但是填充以后,就是自然毛茸茸的眉毛。

平时我为了画出更自然好看 的眉形,都是眉笔,眉胶,眉粉一起上。虽然出来的效果不错

研究了半天,终于把视频搞定了,,希望大家看到我真人以后不要被吓到~~文字版在下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