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氏纤梅饮:皂兰氏纤梅饮小汇报~

网络 / 2019年02月20日 18:14

养生

今天上班突然收到快递,原来是赠饮来了~感谢给送来的纤梅饮哟[emoji:1f60d]~~本来在屈臣氏就留意过馥梅饮和纤梅饮,不过咧,就是不知道效果,怕浪费钱~~好~不多说废话,进行我的第一次试饮吧~~初次试饮,感觉口感有一点稠,颜色也挺深色的;可是味道有点酸酸甜甜的,还有一点果香(当然我说不出这是什么果子的味道),不知不觉就喝完了~~喝完没有特别明显地感觉,不会特别想上厕所之类的。~~可是,明天一早起来方便时觉得特别顺畅!![emoji:1f60c][emoji:1f60c]如果,这不是我心理作用(应该不会的),那这个产品真的需要持续关注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