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了款贝佳斯的绿泥点膜

网络 / 2019年02月20日 15:11

养生

买了款贝佳斯绿泥,求一款清爽补水的贴片面膜,大家知不知道什么牌子的面膜清爽补水效果好点的推荐一下,我是混合型皮肤,T字区油油,脸颊微干,补水的面膜只能用清爽型的,太营养的不太好,谢谢大家啦[emoji:1f61c]

YSL黑管

417 Nude

#WH分享# #WH的草坪# #WH试色#

Ysl黑管系列又上新了 出了土色系的我就抵挡不住入手了 据说是欧美限定色号

看过网上po出来的试色其实是超级期待的 上手试色也是很美好的但是实际上嘴What?颜色饱和度超级浅的土奶茶色 唇色要是深根本盖不住 薄涂厚涂差距很大 而且本身的颜色比较浅所以唇色的影响会很大 千人千色啦

美瞳跟美妆是一样的,入了坑就出不来了,作为有着8年“瞳龄”的老司机,我觉得我选美瞳的能力还是很值得信任的,自恋走一波,希望你们捧场。

今天推荐的美瞳,是我最近新宠的日本品牌RICH STANDARD,我对它的满意度极高。他家的美瞳不论是从直径的大小、舒适度、美瞳颜色以及上眼的颜值都是一百婚。

这个品牌的三个系列7款颜色我手里都有:

标准版STANDARD系列,日抛美瞳,三种颜色渐层混合,打造的是超级自然的混血感,14.2mm的镜片直径,上眼戴起来刚刚好,不会给人夸张的感觉。它的含水量38%,一天下来完全不会干涩。

琥珀黄:我挺喜欢这个颜色的,一点淡黄色和眼球中和后,会有一种日系美瞳楚楚动

今天收到了这一款高颜值卸妆水,迫不及待的来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感受。

作为一个外貌党颜控,对于这种美腻的包装就没有丝毫抵抗力了,而且产品的瓶身也有美丽的花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