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香水官网价格:(迪奥)2014秋季彩妆系列

网络 / 2019年02月20日 13:50

养生

迪奥凡尔赛宫廷主题的浪漫童话,继2013年圣诞彩妆后,在2014年春天展开第二幕绚丽光彩的动人篇章...

故事起源于18世纪玛丽安东尼皇后与其心爱的翠安侬宫。被誉为「法国最美丽的皇后」,玛莉皇后引领当时的法国时尚潮流,一举一动都成为当代名媛贵族争相模仿的对象。用于休憩的翠安侬宫则是法王路易十六送给玛莉皇后的礼物,精致的装潢和典雅的设计,处处展现皇后不凡的时尚品味。

透过迪奥彩妆艺术创意总监Tyen的巧思与设计,不仅重现童话般优雅甜美的翠安侬宫和玛莉皇后引领的时尚潮流,同时完美呼应迪奥创意总监Raf Simons 2014春夏高级时装缤纷色彩的延伸, 2014迪奥春季彩妆以「法式粉彩 摩登名媛」为题,高级订制每个女人的优雅魅力,结合粉嫩与明亮的彩妆色泽,让妳化身为现代摩登的法式名媛。

2014迪奥春季彩妆「法式粉彩 摩登名媛」,以粉蜡般柔和的眼影,柔和粉红、蓝色和浅黄妆点眼妆,洋溢如春天花园的粉嫩情调,明亮的紫色与碳灰色则点缀双眼打造利落鲜明的眼妆;如春天粉嫩的双颊、搪瓷般的无瑕肌肤、蜜糖般的双唇与如法式甜点般鲜艳可口的指尖,似乎都在诉说着来自翠安侬宫的浪漫故事。迪奥明星商品「摩登蝴蝶结彩盘」,由迪奥珠宝配件设计师Camille MICELI再次诠释迪奥经典的设计元素芳达姬蝴蝶结,结合银灰与银粉红,同时展现女性的柔美和时尚。最特别的是印有珍珠缎带的美丽压纹和腮红上的Dior Logo,让彩盘犹如艺术品般精致,传递迪奥的品牌精神。

也不是变粉色

是随着唇色变化的

因人而异

每个人颜色都不同

可是为什么会变粉色(´・_・`)

可是为什么会变粉色(´・_・`)

变色唇膏是不错

囤了2只

嘻嘻

Hedone新上的七宗罪系列唇釉不得不说是颜值炸天!不仅包装好看到爆,膏体颜色也是好看到飞起~

入手了三支,分别是/秘密/偏见/欺骗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