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胡子怎么去掉:怎样往失胡子

网络 / 2019年02月22日 02:14

养生

胡子怎么办

每天都是30度以上的夏天,意味着油皮“反光板”、“高原红”脸子还有层出不穷的痘痘粉刺都来脸上报道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让宝宝们最爱的弘叔来拯救你们!这个夏天让痘痘不再来烦你!

夏天一脸暗红色痘印,有没有什么好办法高效祛痘印印?

​红肿痘痘消退后会遗留泛红色痘印,还会因时间拉长颜色变得更深,这是因为炎症导致黑色素聚集保护作用使然。所以,淡化这种暗红色痘印必须“抗炎” “还原黑色素”双管齐下。

具有强力抗炎作用的祛痘类产品像新肌美哲卓颜净痘精华素,蕴含脂溶性桃柁酚、红没药醇、甘草萃取,纯脂溶性物质,更易穿透毛囊,直达痘印深处,炎症减退,黑色素产生量自然减弱。

这是痘痘肌的大福音!含超高浓度桃柁

护肤大牌的彩妆线也炒鸡好用,最爱的哑光唇效,滋润度超棒,一抹上瘾。

6种颜色可选,适合各种场合,也可以打造迷人单色唇,个性双色唇,心机叠涂唇。

斑马纹的笔身,涂完拿来摆拍也上瘾。

#17 Kiss 吻我

少女莓果粉,旅行和朋友聚会必备的一只,非常衬肤色,又有少女感,日常装扮都可以搭,玩一天嘴唇也不干~

#18 Tango热恋

纯真樱桃,适合各种场合的红,俏皮不失性感,薄涂用手指晕开,上班很显精神,厚涂适合下班去嗨

#19 Ballet芭蕾

温柔奶茶,素颜可涂,整个人带着柔和的气息,不争不抢却又散发着自己独特的光芒,和其他颜色叠涂,又是不一样的感觉。

#20 Drama焦点

用到的产品基本都是性价比很高的国货

底妆和口红都用到了花迷的产品

气垫中度遮瑕 适合皮肤没有太大瑕疵的宝贝

很水润清透 适合打造韩系裸妆

外壳颜值也很高

口红用的是05轻奢红 很显白气场全开的一个颜色

接下来是眼妆

用到的眼影是ladybro的黑曜石眼影盘

这盘真的很好用 大赞几个偏光

美瞳用到的是artmiss的萤火紫 和紫色的偏光很搭

这个偏光真的美爆了

修容用的是这个刷子

很好用 不掉毛 很软

高光用的是诗蒂雅的香槟色

香槟色是很百搭的一个颜色

就算天太热没人约我出去

在家也要做一个有仪式感的精致的猪猪女孩 哼!

等礼物寄过来等了一个世纪! 朋友从国内带来了!感谢♥

没什么说的,看视频。香度味道很好闻,粉粉的很少女~尤其是晚上看很像月亮♥陶瓷的设计和吸收的原理很有创意!

这还是第一次用着这个品牌的产品,毕竟果饮这个词汇非常吸引我的注意,而且看了这系列产品,不仅包装设计很好看,整体感觉就有一种水果香甜的味道!

柚子畅饮亮肌面膜

面膜是柚子香味的,很清香的水果味,面膜也是天丝材质,非常薄透,裁切也正好,很服帖。

效果的话,因为只用一片,过多效果体验不出来,但是保湿度还可以,而且精华也很清爽,总体来说面膜还是挺不错的!

覆盆子畅饮弹肌睡眠面膜

虽然是小样,但也能敷一次,正好前几天去旅游,带着晚上用了,啫喱的质地很清爽,味道淡淡的,敷在脸上也是凉凉的,挺舒服~

我是先敷10分钟,然后划除多余的面膜,剩余的按摩吸收的差不多,就睡觉了,第二天洗完脸感觉滋润度有提高

又到毕业季,相信很多刚刚毕业的学生妹子们都要去找工作,面试除了学历之外,大方得体的妆容,搭配干净利落的装扮,会让面试官对你的印象加分

今天分享的就是“面试官勾赢妆容”

清透底妆搭配干净利落的眉毛,眼妆没有过多修饰,根据自己的眼睛形状来描绘就可以了,豆沙色唇膏让你看上去温柔干练~

⭐ 非常好看的血浆红,薄涂厚涂都有各自的美。薄涂非常少女,像玫瑰花汁自然浸透的颜色一样。厚涂非常显气场,巨显白。不挑皮,实用性很高,什么场合都能hold住。这个系列的质地非常好,成膜非常快,不黏不腻。 ​​

suqqu新款粉底&腮红高光盘试色报告~

这支奶油粉底超爱!

堪称suqqu史上最赞底妆杰作。

新款在东京要9/7开售,妹纸们可以做下功课哈~

从根本配置就让人超安心,新款加了12种日本产的美容精华以及水溶性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

非常容易推开,就像奶油那种软软的,遮盖力让人惊艳,而且还泛着自然的润泽感。

加涂了粉后四小时依然完美,控油给个大大的赞。

这个是旧款对比。

腮红高光两用盘是8/3开售的限定色108 艳蔷薇~TSUYABARA。

很喜欢这个色调,不挑肤色,很柔和的感觉。适合日常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