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雾霾之绿家仙踪元气妆

网络 / 2019年02月23日 01:52

养生

大家好,我是米粒 @爱蜜粒特\r

\r

雾霾还在继续,PM2.5持续爆表,人们一边担心,一边狂欢,担心的是据说这玩意有毒,\r

狂欢的是朋友圈又多了谈资,「生活___虽易,绿色___不易,且行且珍惜」。\r

\r

所以本期米粒的妆容主题与绿色有关,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才是理想的长存之道。

蝴蝶是假睫毛吗?亲 在哪里买的?

帖子已加精华,已加100积分,期待妞的新帖喔~

眼影是什么牌子的丫,亲

到年底了,又出了一大波空瓶,基本契合本次的主题,算是第四季度的合集盘点。东西很多,分开发。

开篇惯例介绍一下,楼主干皮,角质层很薄,易敏感。

很幸运可以试用阿玛尼的底妆产品

这款也是特别火的。

虽然说是小样,但包装也超精致

一个mini版的气垫,小粉扑超可爱,太有爱了简直。

粉底液也设计的非常贴心,还有开关口,很大程度上保证了产品的干净卫生,防止氧化。

我收到的2号色,比较适合我的肤色,我是混油皮,夏季用起来完全无压力。

这款气垫比较滋润,带妆一下午完全没问题,不会卡纹浮粉。但它的遮瑕度比较低,比较适合肌肤没什么瑕疵的妹子使用,上妆的话用粉底刷效果会好点,用粉扑的话会吸掉一些粉,让遮瑕效果会更差,夏季想要清透自然裸肌妆效的还是很不错的。

Whoo后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