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亚官方旗舰店:杰僧亚喷鼻火发到了

网络 / 2019年02月26日 11:25

养生

个人觉得香味有点浓了,如果一个男人身上都是这样的一股浓烈的味道,就显得有点娘了。

以上纯属个人感觉哈,表喷我

还可以,但对于个人来说属于浓香型的…留香时间较短…

香味好闻吗?

香味好闻吗?

沙发

微博:yourlittlepink 欢迎来玩~

♡颜色:豆沙色,干玫瑰色,特别的温柔,完全不偏紫,任何肤质都适用,甚至我觉得黄皮会特别的显白,喜欢。

♡质地:不透明的染唇液质地,持久不好卸,这是染唇液的常见的特性,我倒认为无所谓的,多敷一下就好了。不会拔干。

♡显色:染唇液显色跟自身唇色有关,是在自身唇色的基础上显色,所以一人一个颜色。但整体色调不会偏差太多。

国货之光百雀羚,学生党的护肤最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