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魔法膏:埃及邪术全能膏

网络 / 2019年02月28日 08:14

养生

推荐一款我和男票都在用的神器。今年年初和雅顿21天面霜一起带回国的、刚开始觉得好油啊 但是坚持用之后觉得… 苍天啊 皮肤上升了不只一个台阶!整个脸都有光泽了!在LA很火 据说是好莱坞明星好肌肤的秘密. 我们买的是这样两瓶装的 一大一小 我们俩刚好一人一个 我大他小~ 我简单搜了一下淘宝 吓死人了!我想说 大瓶装只要是低于230--250的 真假都不好说了。这三四十块还包邮的 我就呵呵了 30美金买都买不到 假货泛滥 擦亮眼睛哦

光看这个质地我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仿佛要被油死了囧

这个霜坚持抹脖子真的很有效的减少颈纹啊!!!我当时在COSCTO有货的时候买了一大一小一旅行的三瓶装才花了39刀,超级好用啊!!记得WHOLEFOODS一中瓶就要39刀,感觉自己捡到宝了有木有!!!

我刚买回一瓶,不知道会不会脸部大面积使用会起脂肪粒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