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芙兰赠品以及囤货

网络 / 2019年03月02日 16:24

养生

今天一下班就赶到万达广场里去领赠品,好开心啊!还买了指甲油和卸甲水,太开心啦!

来合影!

第二张就是赠品,看看打开后是什么样子!

里面的设计很棒![emoji:1f60d][emoji:2728]

[emoji:1f60a][emoji:1f60a]

嘿嘿,晓得了~

嗯嗯!

嘿嘿,晓得了~

嘿嘿,晓得了~

是啊!

色斑问题一直困扰很多人,为什么用了很多美白产品色斑还在?色斑到底可以通过护肤品淡化吗?今天佳俊来和大家聊聊色斑的问题。

色斑简单说有浅层色斑和深层色斑,浅层就是肉眼可见,日晒,熬夜,老化,遗传都有可能出现色斑。深层色斑,也可以说是不可见未成熟的色斑,但随时都可能出现在皮肤表面,会影响肤色。很多美白产品有淡斑功效,但有的精华诉求是均匀肤色,提亮祛黄。美白和淡斑的概念还是有点不同,要淡化色斑不能全压宝在一款淡斑精华上,而且要多方面全方位的强强联手,才能阻击和淡化色斑。

先说化妆水促进角质代谢,加速细胞更新可以把角质层含有黑色素的角质清理干净。雅诗兰黛微精华水含双重酵母精华,活化肌底,修护肌底,加速

适合圣诞以及整个秋冬搭配的一支口红,炒鸡炒鸡难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