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爱别说话:没有念爱了!

网络 / 2019年03月02日 04:52

养生

我爱上了一个有家的男人!因为我他女儿出生了他都没在身边,看见他这么难过,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我真的好想离开他!可是我放不下!怎么办,怎么办!我不想破坏他的家庭,真的不想!

做小三真的很可恶,想清楚,他怎么对他老婆,总有一天会怎么对你

赞同

为什么小三总感觉自己很委屈?什么世道啊?当了小三还说不想破坏别人的家庭,太讽刺了!!!

其实男人天生就是花心的动物,自己的老婆总是不好,可是换了之后还是跟以前一样,爱上他不是你的错,但是你要知道等到他腻了就会像背叛前妻那样对你,所谓一次不忠百次不用。离开吧,换个男人去爱吧!

胖彤假妆

底妆:YSL超模br20

眉笔:资生堂01

眼影:MELYNN九色+独角兽钻石眼影rose goals

眼线:cosluxe魔法眼线笔黑色

假睫毛:纱荣子06

口红:fenty beauty uncensored

胖彤测评

纱荣子假睫毛06

目前最喜欢的假睫毛款式 很贴合我的眼型和需求 素眼戴也不会夸张 并且完全不平淡心机又自然的感觉

目前手里有的假睫毛戴起来眼头都会戳的疼 时间久会又痒又疼不舒服 这款是真的无感 梗非常细软 而且很轻盈没有什么负重感 舒适度打满分

CosluxeOfficial 魔法眼线笔

这个套装的刷子我太喜欢了 又细

城野医生原来还隐藏着个超牛的系列~genomer修护&重生。

有幸见到研发的博士本人,竟然好萌,皮肤那叫一个嫩!

厚着脸皮问博主一套太贵,肯定不会全入的,博士你说实话,买了就赚的是哪个?

略被天朝耿直girl吓到的博士说这三个:

①晚霜,涂了就会促进成长荷尔蒙,技术是樱花顶牛的,接触到体温的刹那,优雅的绿茶香非常治愈。

②碳酸免洗面膜,试了下特别Q像棉花糖,拍拍吸收后立刻白的程度让人蛮惊讶的。

左边手臂美白效果灰常神奇了

③EGF贵妇版,痘肌的圣母,3倍小蓝瓶EGF的能量。(这套延生延老系列尚未登陆天朝,貌似樱花国的百货店柜和免税店有)

买不到的话,小蓝瓶EGF照样可以搞定皮肤烦

典型的平价好用型润色隔离

口碑好,回购率高

特别推荐给学生妹纸们

50元内的隔离里面

唯一推荐的一款就是它

在皮肤状况稳定的情况下

这款的保湿度和服帖度

绝对对得起它的价格

质地呈乳液状 

上脸好推开 干皮也适用

修正肤色的程度

和大多韩妆隔离一样

#01绿色调节皮肤泛红

 红血丝 痘印等

#02紫色调节肤色暗黄

 提亮整体肤色

两个色用了都能给皮肤提亮

但面部没有红色素

沉积困扰的妹纸

还是建议入紫色

肉眼看紫色比绿色

润色效果略明显

颜色不假白 润色效果 

用和不用还是蛮明显的

SPF30PA ,

对于冬季长期

在室内工作的妹纸

防晒值应该基本是够用的

每只40G,看着很小一

最近有点激动 ,很多年的痘痘过敏肌,终于通过自己的坚持,通过最健康的养生方式,有了很大的缓解,百分之95的痘痘都消下去了,也不怎么过敏了,内分泌和新陈代谢也改善了很多 。

现在素颜情况下还有一些痘印,但是我相信,只要继续坚持下去,痘印也会慢慢淡掉的。 

我非常能理解长痘痘时那种绝望、自卑的心情 ,所以我想把我的战痘经验跟大家分享下,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秋冬是最适合养生的季节,也是皮肤出油最少的时候,要好好把握这个最佳时刻调节身体,调理皮肤。 

先说说我长痘的原因,如果大家跟我类似,那我相信只要跟着我做,皮肤问题会有很大改善。 

我以前的皮肤是很好的,在不怎么保养的情况下,不长痘不长斑。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迪奥乐肤源水露精萃。

迪奥的乐肤源可以说是我今年夏天最惊喜的一个新系列。无论是精华还是面霜都质地非常水润轻盈,富蕴锦葵与巴尔干苣苔臻粹,起到很好的滋润效果。

这款精华是这个系列的核心产品,融合精华的保湿功效、精华水的调理效果以及温和的剥脱式面膜的提亮效果,富蕴锦葵、巴尔干苣苔臻粹以及天然果酸,让皮肤保湿滋润的同时净透、细腻。

在手背简单试用,可以看到它是乳蓝色精华状,质地清爽,香味比较重。有一定流动性,虽然水光感不强,但是推开后很快被皮肤吸收。

我非常喜欢它的肤感,轻盈自然,又不会给人一种“用了和没用一样”的感觉,可以

这次只用了两颗卡泡 一个打底的大地色 一个土棕色眼影就可以完成~这个眼妆非常的日常!!而且贼温柔的!首先在①的地方用浅棕的大地色打底

然后再小面积的在①处涂一层DGAF

再在②处涂ARROW 小小的提亮一下就可以了

最后在下眼角③处用深一点的土棕色

眼线眼睫毛画好就可以了~

今天给大家分享5款最近在用的洁面产品的心得分享。

第一款科颜氏金盏花洁面,这款洁面我特别喜欢也是我今天最推荐的,首先性价比很高,他有满满的230ml一般的洁面就只有几十ml或者100ml这个是人家的好几倍,非常的耐用,按压头的设计按压一次就能打出很丰富的泡沫,洗完以后皮肤不干燥不紧绷,味道是淡淡的草本的味道很安心,同时他是一款氨基酸的洁面可以每天使用的,对皮肤不会有伤害,金盏花成分有很好的收敛,镇静,舒缓肌肤效果,天然安全可靠,我很喜欢。

第二款丝塔芙泡沫洁面,这款洁面清洁能力还是不错的,按压出来就是泡沫,我个人不喜欢味道太香了,那种香气是比较廉价低级的香味,不是特别推荐。

第三款esote

本来以为六月我的空瓶只有一点点,没想到翻出来之后发现竟然有这么多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