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招投标采购网官网:往韩国哪是游览啊,便是年夜洽购

网络 / 2019年03月05日 14:15

养生

最近太忙了,我的整理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好像255吧,在浦东买的

粉水多少呀?是在乐天买的么?

粉水多少呀?是在乐天买的么?

可莱丝水库针剂面膜是去之前朋友强烈推荐的。正好有活动了买了好多呢,这款面膜里面的精华超多,要形容的话,贴上面膜后,还能倒出硬币大小的精华,过敏肤质的也可以用哦,主要也是补水,用后水当当的,皮肤比较透,是可以回购的,不过有小伙伴觉得用了一般就不要回购了,这个不是白菜价的,你们懂的,悦诗风吟的也可以哦[emoji:1f60a][emoji:1f60a][emoji:1f60a]

欧舒丹在这个夏天满足了很多人心里的一个愿望,就是摘下“星星”⭐送给你爱的人。而且不是1颗,是3000颗⭐⭐。

星光瓶开启恋爱新“肌”会。

星光瓶主打唤醒沉睡肌肤,换句话说就是把肌底细胞全部叫醒,让它们正常工作。细胞有时候也会偷懒,而一旦细胞精神不振,吸收和代谢这两个非常重要的肌能就会出现问题。

星光瓶中蕴含了3000颗蜡菊微囊,唤醒肌底能量。打开吸收通道,让3000颗蜡菊微囊渗透到肌底发挥自我修护力。肌底细胞拥有了能量,就像人的身体充满了活力,做什么都有精神。能快速制造胶原蛋白,天然保湿因子等肌肤所需营养,同时加速新陈代谢,把肌肤不需要物质代谢出去。

星光瓶这次采用了双重质地,精华油➕精华液,

欧美妆经常被看作比较难而且比较不日常的妆容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新手也可以学会的欧美妆容

换一个唇色日常上街完全没问题的~

关于我的指甲呢~我很少分享这方面的帖子,一方面是因为我不喜欢去美甲店,每次花在等待上面的时间太长了,而且一两个月都无法更换样式,总去做,也比较伤指甲。所以一般都涂指甲油~不过我涂指甲油有点手残,尤其是左手给右手涂抹时,总是一不小心就涂到肉上,总得擦了重涂~ 而且甲油的味道你懂的~过敏性鼻炎受不了。

所以一直很希望能一种更快捷,更方便的美甲方式。遇到参加婚礼,或是约会日等等,即使在去往途中的车里,也能快速的完成美甲是最好了。朋友安利我这款甲油贴后,我简直是用一次就爱上了。这弄一副指甲也太快了!(感动中~)而且怎么做到的,与指甲的贴合度完美!洗了那么多东西还不掉~妥妥戴7天左右没问题。小缺

在25岁之后,对自己的脸也越来越重视,开始更加注重护肤跟抗衰老,当然也犯过错走过弯路,断断续续这一年的时间里,总结了一些小的tips,推荐了一些手头上觉得好用的产品跟觉得不好用的产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视频前边啰嗦比较多,想直接看好物推荐,在视频4:13

进入秋冬开始感觉头发变得更加干燥,尤其是发尾,干枯的好像枯草一样,完全是暗淡无光泽的。这时候就需要发油出场来挽救发质了,这次选择的是法国淳萃的这款摩洛哥发油,添加的茶花籽油和摩洛哥精油可以加强秀发的光泽和柔顺感,抚平毛躁滋润发丝。

淡淡的花香非常好闻,而且和香水一样有前中后调,前调是桃花牡丹和柑橘,非常清甜。中调是木兰玫瑰和茶叶,非常的清新。后调是茉莉麝香和琥珀,回味无穷。

瓶嘴设计的特别的人性化,轻轻一旋就可以锁定,如果外出装在包里就不用担心会洒出来了。给这个设计点赞。

这款发油的质地比较清爽,不用担心过份黏腻让头发有出油的感觉,挤一点抹在发尾就能立刻感受到滋润,而且还有亮发的作用。

【Lime Crime VENUS XL】

最近新出的大盘子~配色跨度较大,可变性多,整体粉紫色调偏多,比较适合这个季节。珠光色表现力不错,哑光色就比较一般,最喜欢的是一排左一左二和三排左一,这次这个眼妆就基本是这三个颜色主打~

COLA和BLACKBERRY是唇彩质地,刚涂上比较水润,有点像染唇液那种质地,后面逐渐哑光。COLA就是褐棕色,BLACKBERRY是浆果色。CINDY纯粹是因为这个色号的名字选的这个,意外的还不错,这支是哑光的,上嘴之后会变干,土橘棕,比较欧美~

兰蔻的这个彩妆盘已经出了很长时间了,相信好多人都入手了,后来兰蔻陆陆续续出的那几款其实大同小异,不过是多两个眼影少一个口红或者颜色有一点差别等等。归根结底大同小异。

1⃣️

首先我们来吐槽一下吧,他的腮红颜色是一种玫瑰红,看起来是不错的,但是其实涂在脸上是非常的显皮肤黑的一种颜色啊,而且我们黄皮肤大部分女人是不适合这个颜色的,所以这个腮红我除了第一次试了一下之后,就再也没有用过他。其次呢,他的三个口红应该说有一个是一个唇彩,另外两个口红非常的不显色,而且整个嘴看起来很油亮,我个人不太喜欢,所以这三个口红我基本从来不用。再说说他的眼影,他上面给的颜色其实是三个组合,第一个白色可以当高光来用,浅

找了一下,面霜里大赏同款大概有四款:

1️⃣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2️⃣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

3️⃣SKⅡ

4️⃣海蓝之谜精华面霜1️⃣高保湿面霜到目前用了三罐了,最开始是用了小样,后来入手正装。产品呈现白色膏状,感觉滋润效果很好,能让皮肤一整天都保湿,她富含黄瓜萃取精华、南极糖蛋白、沙漠白茅植物萃取精华,能够给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强效镇定肌肤锁住精华。即便是在寒冷的严冬,也能强效保留水分,让肌肤持久润滑保湿。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可以最大强度的储存水分而且不会流失,这些精华融入到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中,让保湿效果更好。有一点油脂感,可能有的宝宝嫌油腻,但是因为我皮肤虽然偏油性,但是自己明显感觉很缺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