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的甲油胶口碑好:甲油试色,混拆

网络 / 2019年03月05日 21:52

养生

今天下了一天的大雨,闲来无事,一时兴起玩起了我的甲油,拍了点照片给大家看看,有兴趣可以自己做指甲,每次在外面随便涂涂就要一百多,还不如多买点甲油什么的自己弄弄[emoji:1f61c][emoji:1f61c][emoji:1f61c][emoji:1f61c][emoji:1f61c]

恩恩恩,谢谢亲[emoji:1f61a][emoji:1f61a]

加油[emoji:1f339]

加油[emoji:1f339]

有人看,太开心了,好感动[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

有人看,太开心了,好感动[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

好看[emoji:1f44f]

其实对于我这个上班人儿来说,每天要想不迟到,又要显得精神状态好,快速上妆真的是必备技能!

这次就来用上次prouce 美小星初赛的奖品跟大家分享这个简单的出行妆!

美宝莲的super stay唇釉,又名接吻棒。看兔爹视频被持久度震惊到,居然连普通卸妆水都擦不掉的_(:з」∠)_是只能用眼唇卸才能卸掉的小傲娇。

质地就是哑光唇釉的质地,大概上嘴以后十分钟左右能完全成膜,成膜后就不会粘了。这系列还有个很神奇的地方就是不染唇,一般特别持久的唇釉都会染唇,染唇就会比较伤唇部皮肤,不染唇这点特别好。

唇釉是香香的巧克力味,刷头偏硬,但我还蛮喜欢的,这种液体唇釉硬一点的刷头容易勾勒唇型,色号收了三支。

80★SUPER STAY

最喜欢也是这系列最火的一支,梅子豆沙色,比常规豆沙色要偏红偏深一点,很有特点的配色,不挑皮hin显白。

20★SUPER STAY

蓝调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