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兔子的婚纱照 幸运全分享

网络 / 2019年03月06日 15:39

养生

兔子和老公三月十九日在三亚拍的照片 终于到手了。拍照真是个累人的事阿。一辈子也就这一次了,拿出来和美人们分享下[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

水底到漂亮

是的

以前的物价还算低的

近几年却是突飞猛进的长价

三亚很漂亮哦就是物价太高了。谢谢美妞哈[emoji:1f61a][emoji:1f61a]

谢谢美妞

好美啊,祝幸福[emoji:1f61b]

#打算画的圣诞妆容#

又来给大家分享妆容啦~底妆眉妆腮红部分呢都根据各位小仙女的喜好自己决定就好了。这次的重点不一样的是在眼妆和唇妆上。

首先是眼妆!

我打开眼影盘们发现能体现圣诞感的颜色实在太多太多啦。为了能够尽可能的用到不同颜色,所以我决定了一个比较复杂的眼妆,因为是特别的圣诞节日氛围。所以不去追求很简单的妆感啦,眼妆会浓一点点。

于是我决定的是突出圣诞 红色蝴蝶结 绿色圣诞树 金色铃铛 白色雪花 这样几个元素综合的概念妆~

接下来我们看看怎么画吧~

上图~重点在后面哦~

因为我想尽可能的用到不同的眼影盘所以涉及了很多盘子,不过都很平价。大家想画的话只需要用颜色一样的就好啦~

具体画

长痘痘是一件让人特别头痛的事情,青春期的痘痘疯涨不停,导致现在的我留下了很多痘印。成年了又因为皮肤不稳定或者压力过大偶尔也会冒几颗很大的成人痘,长痘困扰了太多人,今天莫可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祛痘,祛痘印这一类的产品使用心得这其中有一些产品我很喜欢对我也很有效果,而有一些产品我并不怎么感冒,有种草也有拔草,下面就开始今天的分享吧

第一款产品是来自喜辽复的痘印舒缓凝胶,喜辽复这个品牌很火相信很多亲们都已经知道了,作为一个临床医疗级产品,有效性,安全性,科学性都毋庸置疑。同时喜辽复在去痘印,修护疤痕的研究上拥有几十年的历史跟先进科学专利技术,同类型去痘印的产品也屈指可数喜辽复就是一个佼佼者。

全民购物节双11已经进入一周倒计时了,如果你们等这个节日等了一年,那么从现在开始,你们要陆续出一些购物清单了,早点把想买的东西放入购物车,那么不用在双11当天匆匆忙忙了。双11真的是要拼手速的,如果你手速慢了,wifi不给力了,很有可能会错过这些好价格。所以各位长点心吧,提前准备起来,一年才一次的购物大联欢,一定铁定肯定不能错过。

我会陆续出一些好东西合集,希望给到你们双十一的“购物灵感”。今天先来一个高科技篇吧,买一些科技产品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更便捷吧。

 

Dyso戴森 Supersonic 吹风机

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每天都洗头应该是每个爱美女生对自己对别人最起码的尊重,也许

——coreana高丽雅娜肉毒眼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