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牌子的唇膏试色

网络 / 2019年03月11日 08:12

养生

第一次发帖有点小紧张哦[emoji:1f61d][emoji:1f61d]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呢[emoji:1f60a]我喜欢买各种各样的唇膏,所有颜色都喜欢,不管自己用的上还是用不上,因为我还是一名大学生,住在学校,所以这次拍的唇膏都是我平时放在学校用的,颜色也没有那么夸张,改天回家再把家里的拍一次,会一一介绍,希望你们喜欢吧,也可以一起交流交流[emoji:1f61d][emoji:1f61d]

赞一个,超喜欢看口红唇膏贴

支持楼主,继续试色啊

没有呢,还有很多没试,嘴都掉皮了[emoji:1f62d]感觉没人在看

不会这次都晒完了吧[emoji:1f602][emoji:1f602]

以前一天天工作忙碌,好好睡一觉我就能满血复活,第二天肌肤依旧是光彩照人!但是随着年纪越来越大,代谢也越来越低,我最近怎么睡美容觉都还是觉得累,第二天肌肤状态只能靠化妆来遮盖脸上的瑕疵,然后长期化妆对肌肤来说又是一种压力。平时工作压力就大需要经常熬夜盯着电脑、手机这些电子屏幕,就连疲惫了放松一会儿也是看看手机、刷刷视频;这些电子屏照射出的蓝光对肌肤的损害真的是非常大的。再加上长期在外受紫外线的照射和空气的污染,我的肌肤状态真的是一天不如一天……

我感觉肌肤的疲惫感远不是好好睡几天就能够恢复的。经常看我帖子的宝宝们都知道,我很喜欢用雅诗兰黛 的产品,其中小棕瓶精华是我最爱的精华之一!今天除了跟大

面膜没有找到链接!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前段时间SK-II出了一款新品——逆磁小陀螺,当然人家大名儿叫做磁力微震导入仪~~

双十一SK-II家这个小陀螺 小红瓶套装,灰常划算,而且因为这导入仪不单卖,只配合超基因(红色)系列一起,所以绝对买到就是赚到~~

R.N.A微肌因这个精华还是我第一次用,瓶子拿在手上特别敦实,主打修护受损肌肤,淡化细纹,使肌肤紧致细腻有弹性。

乳白色精华,流动性一般,有一种很淡的高级香,不得不说,第一感觉真是极好的。

咱再来看看这个网红小陀螺,这外形,可爱的不得了。我记得我最初种草一个视频po说没有开关直接放在手上就震动了,我天真地真的是拿到手就放在手上试了试,还各种角度,结果,,,没反应……

我还以

今天分享一个台湾小众品牌 朵玺

之前用过他家卵壳膜 敷上一层20-30分钟左右或者晚上敷第二天撕下 一点都不疼 像鸡蛋壳里边的膜一样 !

撕下皮肤真的像鸡蛋一样!

这次又入手了他家健康水 白色质地 我买来专门用来湿敷 因为最近 天气越来越冷 正常护肤步骤的同时也要多多湿敷和面膜!

我喜欢晚上用面膜!

早上上妆前就用这个湿敷!简直是平价奥尔滨!!

敷完上妆皮肤超级好!

含有金缕梅,玻尿酸,薏仁,薄荷脑 敷上去凉凉的!

湿敷个15-20分钟左右 化妆棉上剩余的全脸擦拭 顺带脖子!

保湿美白一步到位!

一直听人说AMY新出的红管口红9号色是Mac的chili的平价替代色。

试色上面AMY,下面是MAC。AMY口红是磁扣设计的放在包里也不用担心会开,这一点还是比较方便的。颜色跟chili相似度70%,是非常好看的枫叶色,超适合秋冬厚涂,春夏薄涂。可以说是十分显白了而且价格便宜,质地也比较润。还是挺值得入手的一款口红。

希思黎密集修护保湿面膜#希思黎#

还原一下最真实的感受 初秋来临 我个人不太喜欢在凉凉的季节用贴片面膜…这样我会觉得“凉凉”

所以膏状面膜绝对是真爱 这款面膜的质地就像乳液一样 一次敷10分钟然后清洗掉 虽然官方说不用洗 但是不洗掉还是觉得怪怪的

感觉敷的过程中肌肤是很舒服的 没有其他膏状面膜会有的紧绷感 洗完后感觉脸部软软的 补水效果还是显而易见的 据说也会有提亮效果 这就要日积月累的坚持啦~

第一次写编发教程~喜欢的小姐姐点个赞啦~

第一步:首先把头发分成三份,把中间部分的头发扎起来,两边各留出薄薄一层头发就好。

第二步:将剩下两边头发,按麻花辫的方式编起来。

第三步:将编好的麻花辫沿着中间马尾皮筋位置缠绕固定。

第四步:右侧同理,最后从头顶轻轻抽出少量头发(简称抽丝),让后脑勺从侧面看得更饱满。

完成!!开心!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