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剜火年夜做和,肌肤火老嫩私爱

网络 / 2019年03月15日 04:03

养生

最近东北已经明显进入秋天了,大白天的也需要穿长袖……东北的秋天可谓是秋高气爽啊……阳光照着却不会觉得热……

但是你们知道东北的秋天对于皮肤来说是怎样一件可怕的事吗?严重缺水!!!干皮妹子会起皮,油皮妹子会出油更加愈发不可收拾……无论你怎么喝水都会觉得口干舌燥的……脸紧绷绷的,嘴唇干干的……最可怕的就是,敏感肌的妹子皮肤会更加敏感……

有的,只是手机照不出来

皮肤怎么这么好呀 毛孔都没有

皮肤怎么这么好呀 毛孔都没有

嗯哪,都是低刺激

我也喜欢日妆 感觉更适合护肤与敏感肌

半年就这么过去了,很多博主都出半年空瓶大赏,但本小爷不喜欢留空瓶,那就针对6月新开的产品做一个点评,我用东西还真的挺费的。无论何时保湿都是护肤的王道,这次还新开了不少东西。

日本柚子卸妆乳,上个用的是同款的卸妆膏,太糊眼睛了,这款还可以,乳化一般,但之后用洗面奶,所以没有感觉,但不会回购,配合天气丹的洗面奶。不知怎么风这么大,但味道还是很好闻的。

曼丹的洁面摩丝,网红默小宝推荐的,可以打出很绵密的泡沫,价格也不太贵,但清洁总感觉滑滑的,其实在日本买的花王的香皂更好用,不会回购。上一个花王的香皂,日本买很实惠。

美妆送的泊美小样我用了,很一般,因为是啫喱质地的,所以上脸非常黏腻,可能适合冬

嘴唇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