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Anna sui圣诞限质

网络 / 2019年03月16日 17:46

养生

安娜苏的包装是越来越丑了。还是原来的包装好看。

哈哈是啊~习惯就没办法啦

不过用习惯了没法

洋气(☆_☆)

哈哈。装眉笔和眼线笔(≧∇≦)

哈哈。装眉笔和眼线笔(≧∇≦)

楼主 真打算用它装笔吗…

九月和十月的空瓶记都没有更新,很抱歉。因为这两个月都在筹备婚礼的事情,到处东奔西走,用的大多数都是小样。十月初婚礼结束之后,因为老公是军人,所以我这段时间都跟着来家属寝室住了,大概会住半个月的样子。

今天想来跟大家一起分享,我旅行会带的护肤品,也让大家有个参考。如果你们感兴趣的话,我还可以分享我这次旅行带的化妆品哦~

国际惯例:夏天混干,冬天干皮,敏感痘皮。

先放一张全家福,光线不太好所以拍的不是很好,请大家见谅。

感兴趣的就跟着看下去吧。

旅行中因为气候的变化,皮肤很容易发生状况,我一般都会带维稳的东西比较多,还有就是为了便于携带,中小样是我的首选。

这次的护肤分享就到这儿啦

有个定居美国的闺蜜就是好,

分分钟熬夜帮你抢~

Luxe Box不是包月的订购的版本而是一次性消费的那个,

没记错这应该是第四个?

Play box是丝芙兰的惊喜礼包,

里面具体有什么并不会明确告诉你,

但是一定是6个豪华旅行装产品。

虽然只要25刀但是价值110刀呢。

这次的box里包括:

1⃣️La mer浓缩绿眼霜3ml

2⃣️SK-Il RNA面霜2.5g

3⃣️Yves Saint Laurent哑光唇釉1号色1.5g

4⃣️Atelier Cologne iris rebelle香水4ml

5⃣️Guerlain金箔妆前乳5ml

6⃣️Giorgio Armani睫毛膏2ml

“[害羞R]性价比”这个词,是在败了无数次家之后认识到的最珍贵的字眼儿。因为有的东西并不是贵就好,适合才是最好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性价比高”。

 

[汗颜R]蜂王护发素被认为是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之一,虽然我没用过,但是看了成分,觉得还是值得选择的。实际上,除了一些耳熟能详的产品之外,我还用了挺多性价比比较高的东西。

 

[赞R]分享给你们~~~

 

 

 

❄️1.雪花秀雨润面膜

 

[惊恐R]这款面膜对改善皮肤暗沉和熬夜带来的一些毛孔粗大很有用,基本上晚上涂在脸上,第二天起来皮肤状态会很好。这个面膜属于睡眠面膜,有的人说和撕拉面膜一起用效果会更好,但我用过撕拉面膜效果一般般,撕不下来什么东西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