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晒红了可以敷面膜吗:晒晒尔纲前邪正在用的点膜

网络 / 2019年03月17日 12:47

养生

这些都是韩国购回的,最左边红色的比较贵,折合rmb20几块一张的蜗牛,是果冻状,效果也是一般,敷完要洗掉,不然很难受。其余都是rmb10元以下的面膜,说不上效果吧,只能属于鸡肋面膜,用完不会再买。

那你要看他用的好不好,很多人用了好才最代理的,如果让皮肤自己也不好,那就是纯为了赚钱

忘了,因为对直销的东西没兴趣

忘了,因为对直销的东西没兴趣

你说的是哪款产品?

补图~

胡吃海喝的每一天,也不要忘记好好刷牙。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款,

价格亲民效果显著的日本开架牙膏:

LION狮王 焕白增亮牙膏 150g

白色的膏体,软硬适中,泡沫不多,但是质地很绵密;清新的薄荷味,味道柔和不辣不刺激,带给你一天的神清气爽。

牙膏盖子是直接拔的,方便快速。

每只150g,用两三个月完全没有问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