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口红全色系试色:近三个月心白试色

网络 / 2019年03月18日 14:39

养生

楼主三个月前到大不列颠留学,未带走一支口红,但是这并不会难倒楼主,所以短短三个月又积攒了些口红,因此在这里发给大家,当作试色报告,非专业收录者,不喜勿喷,这是第一次发帖,希望大家喜欢,如果反响不错,会有更多产品分享哦…

丝绒系列真的很干,但是还是很喜欢呐,因为颜色美啊…

楼楼的嘴好性感~

喜欢阿玛尼的那款,一直很想入手一只

楼主嘴巴好漂亮

纪梵希小羊皮316,也是今年新色,传说火到爆的姨妈色,太不日常,虽然很好看

阿玛尼红管唇釉200

超美的红棕豆沙色,显白

又到年末啦!其实超级不喜欢过年,因为过年就意味着年纪又增长了一岁,而且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问题会暴露在皮肤上,松弛、暗淡、皱纹等都将不可避免。喵喵已经年过30,混合性偏油肌肤,对于我这样的熟龄肌而言,在护肤品的选择上,是时候给自己入手一些带有紧致抗老功效的护肤品啦!

对于雅芳,大家应该不陌生,她是护肤领域的先驱。今年雅芳携手皮肤科先驱,推出了全新雅芳新活胜肽提拉系列,喵喵入手了这个系列中的精华霜。其实光看名字就知道了,这款精华霜主要的功效就是提拉紧致肌肤,重塑年轻曲线~~雅家独特的四胜肽精华,不仅能提升胶原蛋白合成,还可以增加弹性纤维和纤维连接蛋白,它的小分子蛋白质和我们的肌肤结构相同,低敏、亲

先说说我最想解决的肌肤难题….

1.法令纹随着时间….加深…(好慌)

2.脸部很容易就浮肿,没了轮廓…

3.夏天在空调间呆久了,严重缺水,遇到顽强的太阳还会脱皮…

一直想找一套有针对性的护肤组合,

问了一圈朋友,

有人给我介绍性价比难以置信高的EVM,

它家正好推出了能解决我以上肌肤问题的组合

寡肽多效驻颜精华原液➕寡肽多效紧致塑颜精华面膜

步骤1.

EVM寡肽多效驻颜精华原液

一直有人跟我说寡肽带有很好的逆肌龄回弹效果,可以回到18岁的膨膨满满胶原蛋白的肌龄,于是超期待地入手了EVM的这款寡肽精华原液,果然!效果超出想像,毕竟它的价格还是很亲民的。滴3滴到掌心,加上简单的手法稍

大幂幂这次在《扶摇》里的造型美炸了~多次穿男装也这么撩~不过我最喜欢当上皇后后的红唇的造型,超显白,又气场十足。特别想做一个扶摇仿妆,但是木有衣服和头饰~所以就只能做一个唇妆的试色了。

挺喜欢扶摇这样的性格和人设的,比花木兰勇猛,情商高,颜值高,有情有义,还爱憎分明,性格像烈火似的,又一极品女人,难怪剧里有帝王命的都争抢她。这样烈火般的性格倒是跟这款唇膏很配,我也要来涂一涂,沾些扶摇的气质~~

这款唇釉的质地我超级喜欢,是那种涂上秒干的~一涂上就立即成膜的那种~

妆面又是有高级感的雾面妆容,低调华丽~~

最大的优点是基本不掉色,后面我做了一个按压不掉色的小测验呢~

卸妆也无压力, 不

感谢美妆的福利,这是我第一次试用悠莱家的产品,悠莱明眸紧塑多元眼霜,光听这名字就知道她是心机满满, 实力超强啊,让眼睛焕发生机,紧塑线条,祛走细纹,眼霜实力是否有名字那么强大呢,接下来就由我来给大家报告一下

拿到手是超小一个试用装,上面写着约15次使用量,但是就我每天晚上使用下来,每次使用的量都很少,5g的试用装可以用很久了

用法✨

每次用小拇指或者无名指取适量眼霜,点涂在上眼皮和下眼睑卧蚕处 ,用无名指从上眼皮逆时针方向按摩至下眼睑,循环打圈按摩,注意一定要轻柔,不要反而给眼部肌肤拉扯出了皱纹,然后用中指和无名指放在眼睛上下分别提拉至太阳穴,要点也是轻柔不要拉扯出细纹,最后将双手搓热覆盖在眼

魔都进入一年一度的梅雨季节了,上周末还要穿个针织外套,这两天就跟活在蒸笼里一样,对于我这种对气味特别敏感的人来说,夏天真的不友好,公交车和地铁上都有出汗馊掉的味道,虽然我有很注意个人卫生,但是别人真的很难保证。包包里备着香水,偶尔又会忘记带,这一路酸爽啊。

疲劳一天回到家,除了冰西瓜、空调,还想痛痛快快来洗个澡,上次推荐的死海盐沐浴露终于要见底了,看到很多妹子都说东方宝石的沐浴露无敌好闻,嗯!我怎么会掉队呢?

包装就是非常的异域风情,正好最近在回看鬼吹灯,对这种西域啊、波斯啊都充满了好感。铝制瓶子的沐浴露我还是头一次见到,粗看之下有点像便利店里的茶饮。

洗澡我喜欢用沐浴球打泡,这瓶沐浴露起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