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评里面关于秀的评论:入去瞅瞅评批评

网络 / 2019年03月19日 06:31

养生

记得那时候初中把,去阿姨家玩,阿姨的孙女才几个月我抱着她去隔壁家也是姨夫兄弟家玩,他女儿跟我很要好那天他干活回来,把俩儿女叫去干嘛干嘛了,就剩下我跟小宝宝,他就脱裤子我以为他要换谁知道要向我走过来我好怕我就对不起宝宝的把她屁屁偷捏下她哭了我就说我带你找妈妈是不是饿了,才逃走,真心可怕后来都不敢去他家

Natasha denona 这个盘子的配色很经典,最美的就是那一抹蓝了,特别夏天。剩下的颜色都可以画红色桃花妆。

质地是很绵软的感觉,比起其它的压盘眼影,质地介于粉质和土豆泥质地之间,一点不浮粉,但是粉容易碎,灰常容易碎~一定要小心保护~我的都是自己用手指重新压了下。

分享两种画法~“萤蓝”和“点点荧光”,都用到了蓝色,但是位置不一样,妆效也有些不一样嘛~“萤蓝”上脸其实更好看~显得眼睛很有神的那种感觉~

希望大家喜欢~利用假期~多给大家出些教程^^

喜欢看什么也欢迎告诉我哦~





















植村秀作为洁颜油世家,最出名的拳头产品无疑就是洁颜油了。来自日本的匠心巨作,每一个颜色都代表不同功效,适用于不同的肌肤。

紫色的这款是摩洛哥白泥洁颜油,适合暗沉肌肤。摩洛哥白泥萃取,温和溶出黑头,清洁毛孔;四元植物调色,调和肤色不均、暗黄等问题;一次完成传统卸妆和清洁。

使用方法:一分钟洁颜法

1.干手干脸取四泵于掌心

2.均匀涂抹于面部,轻柔按摩30秒

3.用清水将双手沾湿,按摩30秒直至乳化

4.用清水将面部彻底冲洗干净

植村秀洁颜油具有亲肤性,不会堵塞毛孔,不易引发痘痘和粉刺。

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肌肤,包括油皮,之前我也是不敢使用油类的卸妆产品,直到遇见植村秀才发现原来油皮用过之后

这次只用了两颗卡泡 一个打底的大地色 一个土棕色眼影就可以完成~这个眼妆非常的日常!!而且贼温柔的!首先在①的地方用浅棕的大地色打底

然后再小面积的在①处涂一层DGAF

再在②处涂ARROW 小小的提亮一下就可以了

最后在下眼角③处用深一点的土棕色

眼线眼睫毛画好就可以了~

#战痘特训营#

2018战痘特训营马上就要开始啦~

弘叔要卷起袖子,与受到痘痘困扰的同学们一起并肩作战,消灭痘痘军团!现在开始招募,欢迎痘哥痘妹先加入微博弘叔战痘粉丝群(微博扫码图一),弘叔会经常在群里回复大家问题。

另外,7/18起~每周三晚20:00,弘叔也将在一直播分享战痘秘籍,第一课即将开始啦,快一起行动起来吧!

赫莲娜绿宝瓶夜间超膜精华

包装上跟绿宝瓶很相似,绿绿的,很好看。

不过是泵头设计,绿宝瓶是滴管设计,两者都很方便。

成分:

保湿成分9种,美白成分2种,抗氧化成分6种以及主要功效成分13种。

从成分上来看,“海洋堇”大概是指海茴香提取物(大家可以看成分表),海茴香是一种可食野菜,含茴香醚、α-茴香酮、甲基胡椒酚(methylchavicol)、茴香醛、维生素C等。

海茴香精油在所有浓度下的抗氧活性均高于α-生育酚和BHT,能抑制亚油酸的过氧化作用。同时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具有美白的功效。

使用感受:

透明淡黄液体、较粘稠,味道清香(我喜欢)、延展性好、不假滑、吸收快。

无论从修复感还是

很可爱的一小罐,大概是两周到三周的量。

吸收很快,质地不厚重,夏日混油皮也能用。

用的时间不够长,暂时没发现祛黑眼圈(每天睡5小时的浓重黑眼圈)祛干纹的效果,但是消肿、滋润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让我震惊的是吸收那么快,过了几个小时眼下还是水嘟嘟的!

使用前➡️暗沉、干纹明显

使用后➡️超水润

Dermacol唇釉

#WH的草坪# #WH试色# #WH分享#

这是双头的一个豆沙红色唇釉 一边是哑光雾面的唇釉一边是口红雨衣 唇釉那一头上色均匀干的也很快但是明明是一个雾面唇釉为啥那么粘 涂上雨衣就好了很对不粘了 而且喝水完全不粘杯 试着雨衣去配其他唇釉也特别好用 如果单出雨衣我肯定会购入了

zoeva家大名鼎鼎的南瓜盘,颜色真的很好看,用起来也很少女!不掉粉,粉质也对得起这个价格!可以算是同价位里的性价比之王了!唯一不好的是维持时间没那么长,容易氧化!是秋冬季必备眼影盘!眼睛肿的宝宝不建议用里面那款橙色系,掌握不好容易画肿!总体来说还是很棒的!平价好用!推荐给大家!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