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钟弄定平常通好学死妆

网络 / 2019年03月19日 04:44

养生

video:224

很喜欢哦

祝福宝贝早点接棒成功! 同时 我也在努力着为我家小宝宝准备每个月的零花钱 哈哈 我也要加油 每天在家赚\r

\r

\r

\r

点小钱 时间久了就是一座大矿 想提前为宝贝攒点钱钱的 可以咨询我哦 有意加我扣口:1145871814 辣妈上班族 大学生 都可以做

眉毛太生硬,眼妆脏脏的,

之前用过他家一边眉笔一边眉粉的

这次换了这个

2个颜色都买了

有附赠替换芯

这么长

画出来的样子

很好画

不结块

可以入

雅诗兰黛家的明星小棕瓶真的PO过超多回了,绝对可以说是我反复回购的真爱产品啦,要知道小棕瓶可是护肤史上第一瓶精华,从1982年诞生至今荣获127项世界级美妆奖项,全球范围内获得26项创新专利,我一定要安利给你们!

原来睡再晚第二天精神和皮肤状态都觉得不错,随着年龄的增长,熬夜了之后觉得人特别疲惫,皮肤状态也超级差。其实压力、缺觉、污染、蓝光都会让肌肤累积重重损伤,加速皮肤的老化。在这边跟宝宝们科普一下蓝光,蓝光是自然界中波长最短,能量最强的可见光,大量存在于电子屏中,不仅对我们的视网膜造成不可逆的伤害,还有穿透力强深达肌肤真皮层、打乱肌肤自我修护、能量更强加速肌肤老化等特点,而且根据研究表明蓝

作为美妆狂魔,见过的彩妆数不过来,很少能有让我觉得惊艳的啦~都是还可以还OK这样的评价。But!我在丝芙兰看到玛丽黛佳COLOR STUDIO的干玫瑰眼影盘的时候被惊艳到了!结合18年最in的干玫瑰色趋势,这样略带灰度的粉色与红色真实太好看了!很柔和,跟这个落叶的秋天简直不要太搭~299的价格也可以接受!直接买回家啦!

这几天才有空来试试它~嘻嘻嘻配合了我最近新买的芭比波朗的粉底和贝玲妃的腮红~完妆以后我自己太喜欢了所以拍出来跟大家分享

用到的东西并不多!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干玫瑰色眼影盘

芭比波朗虫草粉底 色号0.5

卡姿兰眼线笔(超级好用一点都不晕!)

贝玲妃加州阳光腮红

好几个月没写空瓶啦,很多都是以前详细PO过的单品,现在用完啦再综合分享一下~以前没详细写过的在这里面也补上了~按类别分了一下,希望大家看的愉快[米奇比心]~

P1卸妆 P2面部清洁 P3面部护理 P4面膜

P6彩妆 P7工具类 P8身体护理 P9日化

个人心得,仅供参考,欢迎讨论~

微博:yourlittlepink 欢迎来玩~

♡颜色:豆沙色,干玫瑰色,特别的温柔,完全不偏紫,任何肤质都适用,甚至我觉得黄皮会特别的显白,喜欢。

♡质地:不透明的染唇液质地,持久不好卸,这是染唇液的常见的特性,我倒认为无所谓的,多敷一下就好了。不会拔干。

♡显色:染唇液显色跟自身唇色有关,是在自身唇色的基础上显色,所以一人一个颜色。但整体色调不会偏差太多。

Ultrasun优佳脸部防晒霜SPF30面部隔离防水防晒黑瑞士25ml

这个牌子的防晒大概是林允带红的吧

正好有小只的,我就入了一个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