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用什么卸妆产品:亲亲们,敏感肌用甚么卸妆对照赖

网络 / 2019年03月20日 01:28

养生

亲亲们,敏感肌用什么卸妆比较好,卸妆比较干净,不敏感

不同肌肤,护理不同。千万不要乱用,最好先咨询一下她,扣,134 768 1674 在她的帮助下,我的肌肤比以前好很多哦,希望也能帮助到你啦,

我有一款卸妆油专门卸眼妆很好用,我也是敏感肌肤,但是用这款就不会刺激,很温和,就是缷脸部的话就会比较油。感兴趣的话联系我吧!

✨空姐朋友推荐的平价好用补水保湿面膜:Salance诗能空姐面膜

✨这个面膜叫空姐面膜,所以吸引了我空姐朋友购买了,说是专门为长期处于高压且密封的机舱空姐们研制的,听上去真是挺吸引的 ,补水能度应该是不错 ,确实空姐们的肌肤一般都更敏感干燥。

✨同样作为一枚干皮敏感肌,最怕这种换季,季节上也是特别注意,为肌肤及时补充水分是首要任务,面膜已经成为了我最主要的消耗品了。自己又是个敏感肌肤,所以对护肤品也很是挑剔,不是朋友介绍或者自己用过的,真心不太敢买。

✨说说面膜,一盒是10片,100出头,价格挺大众 ,刚好买的时候是活动两盒还送一个微电流瘦脸仪,于是我是跟跟同事拼了一单,借着她的光,瘦脸

进入狮子月,听说新一轮的水逆就要开始了。

所以想着可能需要自己来给自己一点气场,粉嫩色系虽然可爱,但总少了点力量。

正好今年秋冬的流行趋势色是樱草黄,明度没那么高,色调偏绿的那种黄色,加上潘通的年度主题色紫外光,我就想着干脆来一场“天雷勾地火”的配色,樱草撞紫,说不定有意外的收获。

都说blingbling的金色是狮子的最爱,但我可不愿成为孙悟空的火眼金睛。虽说也有黄色系的亮片,但为了不让眼型膨胀、轻浮,其实做了很多层次的晕染,来保证眼部结构。

底妆部分用了两款高遮瑕产品。

VICHY Dermablend 粉底液 Opal和 IT COSMETIC 眼部遮瑕 Fair。

这两个产品遮瑕能力十

护肤品空瓶

因为内含黑玫瑰精华,所以味道几乎和FRESH的玫瑰面膜一样,我喜欢自然的味道! 质地有点像精华,稠稠的~保湿度还不错,用完以后因为含甘油,所以也不会很干!总体用下来保湿镇静是做得不错的!

吸收很快, 这款精华成分含有蓝铜胜肽,可刺激肌肤分泌胶原蛋白, 提升肌肤紧致与弹力,同时也可减少细纹与疤痕; 具有抗氧化作用,促进肌肤修补能力, 让外界刺激对肌肤所造成的伤害减到最低! 特别适合光疗镭射术后肌肤与敏弱肌使用, 能帮助脆弱肌肤加强保护、修护肌肤。

「宠爱之名 舒缓卸妆液」为满足基础卸妆及清洁的需求,并提供懒人净肤的新选择,只要一个步骤,立即完成温和卸妆、深层净肤、补水保湿、镇静舒缓

❤️赵丽颖同款花迷小妞腰口红❤️

❤️试用的是(2号爱琴粉色)❤️

花迷这个品牌的产品推过很多次啦

包括之前也试色过同款口红的6号色

上嘴后比较滋润

显色度很好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