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之谜精华面霜:27岁的尔纠结英华以及点霜

网络 / 2019年03月21日 12:05

养生

买了一套温碧泉的水和乳,但是不知道还要不要买精华和面霜,柜员推荐我买面霜,我也狠纠结!!

27,是不是该加一个抗氧化精华了?

这个应该都得有吧!

为什么不说一下你的肤质呢

眉毛是整个面部的精气神,和唇膏一样,在你打算5分钟速成化妆出门的步骤中,唇膏和眉毛恐怕是最必不可少的!

众所周知,贝玲妃在眉部真的下足功夫,防麻瓜眉笔、根根分明眉笔、弯弯眉粉,名字稀奇古怪又好听的同时产品也非常好用,比如我手上这款。

笔头是斜角的,并且一端细一端粗,描眉的时候非常容易上色,并切粗细可以自己掌握,眉尾可以很轻松画出纤细的感觉,一起来感受一下!

今天分享一款最近新收的口红——兰蔻2017圣诞限量黑金渐变限定口红132。

说到限量的东西,应该都会想去收一个吧,我也是这样的,兰蔻今年的限量有点跟去年的ysl的星辰系列有点像哦,不过吧,反正我还没有这个系列的,就入手了两支,今天就先分享到手的这支吧,这支132还是明星色号哦,我们的刘涛女神涂上那真的很好看,很有气场。

品牌:兰蔻LONCOME

产品名称:新菁纯柔润唇膏限量版

容量:3.4g

产地:法国

购入价格:230元左右

色号:132#

这次限量款共有三个色号,分别是132#正红色,264#豆沙色,378#玫红色,三个色号都很火,这次限量就是把普通外壳换了一下,就好像在上

这个视频我四月份就想拍了,,也拍了,但是素材不知道怎么少了一部分,所以我想干脆在夏天再拍这个视频,这样能够更好的测试这几支睫毛膏的防晕染力咋样。

视频的最后我加了一段我去看明湖秀的视频,确实挺好,挺挺震撼

老规矩,上边是视频,下边是图文版的

名创优品植萃浓密防水睫毛膏

价格:¥15

优点:浓密,纤长,不晕染,刷头比较小,能照顾到每一根睫毛

缺点:膏体偏湿,所以定型效果不是太好

丽兰妃飞翘狂密睫毛膏

价格:¥9.9

优点:浓密,卷翘,基本不太晕染,这个刷头是我喜欢的样子

缺点:干的超级快,,拿到手的时候就觉得空空的,但是睫毛膏还是不错的

赫莲娜猎豹睫毛膏(防水版)

价格:闺蜜送的

✨小时候,最爱看的就是迪士尼动画片啦,从米老鼠到小飞象到白雪公主再到如今的冰雪奇缘,每一个动画人物都在我的心里留下了深刻印象!就连现在,看见迪士尼的动画也是少女心满满一定要去看~这次偶然看到曼秀雷敦与迪士尼TSUM TSUM联合推出的松松特别版,我就挪不开脚步了,立马入手了几件萌物:果香润唇膏、水润净透洁面乳、薰衣草柔润面膜~每一款都印有超可爱的松松印花,绝对萌值爆棚!究竟这几款萌物的品质是不是也一样可爱呢?晓旭已经迫不及待入手三款啦,现在就先来给大家尝尝鲜咯~

✨护肤第一步就是清洁啦,所以先来说说曼秀雷敦松松特别版水润净透洁面乳吧!整体粉色调超可爱,打开的时候就闻到一股淡淡的玫瑰花香,原来是

我又来啦啦啦

这次使用的是悠莱这个品牌的。

产品名称:悠莱生机明眸紧塑多元眼霜

有5g也是能用很久的,一般正装就15g,所以是三分之一量了。

试用一下,比较滋润的眼霜,很保湿,眼部容易干燥的特别适合。

玛丽黛佳的这个九宫格眼影颜色颜色真的非常的全了,颜色可以随意进行组合,既可以化日常妆容,也可以化桃花妆,还可以化气场强大的红酒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