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烦恼歌词:夏洛特苦涩糖因复旧妆

网络 / 2019年03月23日 14:50

养生

大家好~我是夏洛特,很开心跟大家一起交流美妆~今天分享一个妆容,有一点淡淡的复古风~

首先看看底妆,雪花秀气垫粉,3ce散粉。都很轻薄。[emoji:1f61c][emoji:1f60b]

[emoji:1f606]

谢谢哈。[emoji:1f60a]

这是我去年买的,一直没怎么用,链接找了半天没找到。只记得是在店铺“灵鸾妮妮”家买的。就是那个画皮姐开的店。[emoji:1f60b]

很浅,很自然啊

是1号和2号色调和。白色加上很浅的咖啡色。

是1号和2号色调和。白色加上很浅的咖啡色。

请问楼主,修容用的是你的3号色吗?

夏日炎炎,忍不住约上三五知己一起去海岛国家玩耍。继去了巴厘岛、沙巴后,这次去了泰国普吉岛,似乎一直对海岛国家情有独钟!

为了避免回来时肌肤被晒成包公。除了准备好墨镜、防晒袖、沙滩帽等物理防晒工具,必定会带走化妆桌上的这四款单品,这次分享出来希望对大家出游时有所帮助!

芙丽芳丝洗面奶

空气污垢 面部油脂 汗水重重夹击,出游时脸部的清洁显得尤为重要。芙丽芳丝洗面奶的成分温和,很多乱七八糟的有害成分都不会添加。采用接近肌肤PH值的弱酸性氨基酸配方,温和清洁、洁净的同时不会对肌肤造成刺激伤害。

它添加了烟酰胺(其实就是维生素B3)、光果甘草等美白保湿成分,可提亮肤色,预防肌肤衰老,维持肌肤水润度。每

hedone紫色眼影盘

#HEDONE 1986紫粼波光玖色眼影盘#

第一次拍,可能眼部焦没对清,有一些糊,还请大家见谅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