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出行:「晒包」私务没止化装包

网络 / 2019年03月23日 22:55

养生

我不是公务员!

假睫毛和双眼皮贴、香水是因为顺便要见男友嘿嘿嘿。

好像活动主题是出去玩的化妆包,我就不掺和了。

哦对了,关于产品选择:

知名大牌一律不选;因为老板最爱Bobbi Brown。

特别可爱的一律不选;少女心同事询问容易暴露喜好。

楼主,请问装假睫毛的盒子在哪儿买,谢谢楼主啦

推荐个好用粉底液吧或者BB

我需要的就是出门当东西方便

源于星座的opi指甲油

#最显白的指甲油[话题]#

#秋冬指甲油种草[话题]#

#快干指甲油种草[话题]#

#复古酒红指甲油[话题]#

说到指甲油,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opi,一直很喜欢这个品牌,最近opi出了12星座款的限量指甲油,对于限量对于女生来说不得不入手。我是水瓶座,对应的是Name  Option原名就是优雅驼色。特别适合秋冬,配上毛衣不要太好看。

这次我入手了2瓶,还有一瓶是酒红色,这2个颜色特别适合秋冬,2瓶都是15ml的,对于opi的喜爱不止一点点,那么现在我必须和大家分享一个怎么识别真假,大家注意看哦。

注意opi指甲油真货 识别要点:

1:第一个L是大写 第二个L是小写 z

女人真是口红永远买不完的动物!买口红的理由永远会多一个,工作顺利买一只,各种节日、纪念日来一只,开心了买一只,不开心了要买一只才能开心!看到“限量”这样的字眼更是非买不可!

香蕉最近爱上了纪梵希小羊皮306,连涂好几天!

口红膏体上印有纪梵希的Logo,香蕉好喜欢这个四四方方的图案,觉得好成熟好高级!

这款口红的和别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它的管身由真正的羊皮包裹,散发出皮革的香味,每一块皮料的纹理又是不一样的,这是只属于你的纪梵希哦!

口红底部标有色号。

⬇️薄涂。

薄涂就可以提亮气色,颜色红而温柔,朱唇微启的感觉。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是丝绒质地,只要你的嘴唇不是脱皮状态的就不会干,更不会倒拔干

紫色浪漫个性妆容

用的是huda beauty沙漠黄昏盘

2018年紫色突然流行了起来

有没有觉得这款妆容个性中透露出一丝温柔呢

这款妆容非常简单 只用了两个颜色 就是最后一张被我❤️的两个

首先先用深紫大范围的晕染 这个一定要晕染自然 要不然容易像被人打了一拳哈哈

然后用这个非常漂亮的鱼鳞色 它是偏光紫色 个人非常喜欢这个 把它点涂在眼部中央 最后涂上睫毛膏 画上眼线

整个眼妆就结束了

so这个眼妆是不是很简单又好看呢~

血浆感的酒红,是我目前碰到最好看的一支酒红色!可惜像膏一样的质地很难涂匀质地略差

橘橘的砖红,还8错

4U2唇釉03:吃土色,超级无敌干,个人很不喜欢的质地,粘嘴拔干严重。

colorpop ziggle:pick!吃土色!颜色好看!像巧克力一样可顺滑

pat mcgrath flesh3:有些紫调的红棕色!好看!膏体略干,没有CPP那么顺滑

nars唇釉starwoman:蓝调正红,一点点就够了很浓郁,无敌显白

得鲜按压口红M06:紫调姨妈色,好看!质地也OK,在里面算偏润的一支了

malu wilz:梅子色,这批里面最润的一支,颜色也hin好看!巧克力味儿!

兰蔻菁纯丝绒唇釉 越夜越美的#356

我又双叒叕入了一只雾面妆感的唇釉,哦吼~~

这支是兰蔻的新品菁纯唇釉,Matte丝绒系列,雾面哑光质地,我最近的最爱,持久度max!

另外,这个系列还有丝亮(水润偏光质地)和丝缎(柔润亮泽质地),大家选的时候记得看清楚吼。

言归正传,我买的这支是#356,西柚红,

虽然是matte质地,但却意外得滋润,涂起来hin顺滑,不拔干,而且遮盖力很强,一遍就显色,不过,如果你的唇部状态不好的话,我还是建议打一层底哦。

✔️薄涂,特别粉嫩,显白,显得人气色很好,少女感十足。

✔️厚涂,这是一只即使你厚涂也可以很日常的颜色,很柔和,没有攻击性。最让我喜欢的一点是它

sephora的购物开箱

内容有:

Dior后台粉底液(摩根王妃婚礼日用粉底液)

Anastasia 文艺复兴眼影盘

Marc Jacobs 眼影盘

glamglow 毛孔清洁面膜

Nars 遮瑕

Kevyn Aucoin 修容、高光

这些产品怎么样呢?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