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活肤驻颜粉饼:Dior驻颜系列购失纠结!

网络 / 2019年03月28日 15:03

养生

先简单说说我自己吧,混合偏干的83猪[emoji:1f60a]。皮肤本来就有点儿薄,最近脸颊处红得更明显了,于是决定换个护肤用用。上张我现在在用的。

就是纠结啦,后悔了[emoji:1f61b]

太过营养不怕长脂肪粒

太过营养不怕长脂肪粒

但昨天去专柜看了以后,被ba说了那么久试了那么久的护肤品和彩妆。最终选了一套驻颜系列,也最终决定以后都用成套的护肤品,免得在脸上起化学反应就麻烦了。其实想想成套的东西必然还是有相辅相成的作用的。

资生堂悦薇系列我都很喜欢,都是抗皱紧致系列的佼佼者,这款眼膜被称为“眼部小熨斗”,光是听名字就已经觉得特别心动了。

我之前也用过一盒,是旧版的包装,紧致效果是真的很明显,我有黑眼圈和眼袋,眼下干纹也有一些,特别是冬天,如果没有睡好还会有泪沟的困扰,所以必须对自己的眼部肌肤好一点,注重眼部护理了

这款眼膜我是一天隔一天使用的,我还会搭配同系列的眼霜,我觉得这样子效果会更加的显著吧。

使用感很好完全不刺激,口碑真的很好,身边的朋友用过的基本上都说特别好用,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会有一些假性的干纹,眼膜纸张很薄的,贴合的很好,富含维生素A,对小细纹小干纹有很大的效果,第一次使用真的会被惊艳到!

眼部会变

今天给#艾芈魔幻丝柔灵动眼影腮红盘# 打个call!

一盘九色眼影四色面部 又美又实用~

眼影包括了南瓜、玫瑰、偏光紫好几个色系

可以连画一周都不重复!

高光水灵灵湿漉漉的 腮红也炒鸡粉嫩!

粉质很ok哦 珠光非常丝滑~

#The✨of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