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妆的画法步骤图片:恋人节闪明浪漫妆

网络 / 2019年03月31日 18:38

养生

..video:510

看来是吉吉的粉丝!

不是

不是

那个妹子是本人吗?

那个妹子是本人吗?

喜欢捣鼓眉眼妆容的我,最近发现Lunasol的秋季新品眉分彩妆盘,分分钟简化眉眼妆容,不仅适合秋冬季,而且化妆时间也极大的缩短了。

这一盘是有五种颜色,从浅到深都有。不仅可以画眉毛,还可以画眼影、眼线。一盘多用呢!粉质一如既往的细腻,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之前买了它家很多的眼影盘,粉质让我超喜欢~。飞粉之类的现象完全不存在,所以致使妆容的持久度非常好。

虽然大部分的颜色都是哑光色调,但新手也可以很好的掌握,不必担心它会涂脏脏的。因为它不是那种特别强烈的显色,而是很轻柔、循序渐进的。如果想要颜色深,多涂抹几遍就可以了,所以说很轻松的可以打造渐变的效果,手残党也不用怕。

盘里自带眉刷和眼影刷,眉毛

pony家的这个水凝唇釉其实我觉得还蛮好用的_(:з」∠)_

是能成膜的质地,但是那个膜做不到像ysl一样完全不沾杯的程度,会轻度沾杯。

唇釉发色很好,上嘴显色度绝对是镜面唇釉里可以的了,不过这类唇釉有个通病就是不好涂均匀,建议一次涂抹一次成型,然后就是最重要的千万不要抿嘴!

这支的色号是BE AGAPE,翻译过来取的是“爱与被爱”的意思,色调是酒红挂的,非常显白,而且因为质地的原因厚涂真的就是红酒的感jiao,上嘴是特别日杂感的嘟嘟唇。

唯一不喜欢的点是香味,像是很奇怪的水果味,有点苦苦的感觉。包装啥的我就不多说啦,pony effect这系列的包装真心是让我掏腰包的主要元素,玫瑰金太好看惹

最近我是分享了一部分kiehl's家的明星产品

前两天又入了很经典的小黄瓜水(到了夏天,爽肤水的消耗量最大了)

现在这么热的天儿,T区是狂出油,小黄瓜水中含有黄瓜果提取物,调理水油平衡的效果是很不错的,而且不含酒精成分,像我干燥的脸颊用起来都很温和

使用完脸上很清爽舒适,皮肤有柔滑感,晚上睡前来个 湿 敷,早上醒来不会油光满面,皮肤还是比较清爽的,滋润度也很不错,脸上滑滑的

终于get了全智贤女神的同款口红(⁎⁍̴̛ᴗ⁍̴̛⁎)

这系列唇膏的名字叫魅惑丰彩亮闪唇膏ROUGE HOLIC SHINE,从质地到香味都不出意外的hin优秀,包装也是经典耐看的钢琴烤漆小黑管。

一共试了两支~

088♡SECRET BURGUNDY 神秘勃艮第

非常韩系的玫紫色,用惯了大橘大红偶尔来一支晶莹剔透的葡萄紫色还是很喜欢的,个人觉得不算挑皮肤色调,黄皮搭配好妆容也能hold住。涂上你就是韩剧女主系列,白皮涂会更白的一支。

338♡ONE PERFECT RED 完美红

和色号名一样的确就是一支完美滴红色,不偏橘不偏粉,很正的蓝调正红色,显白百搭不挑皮,一年四季皆可的红。

这系列的

DIY浅咖发色,斐丝丽网红泡泡染这么染更好看

最近入手了某短视频平台超火的泡泡染新过色,其实很早之前就用过泡泡染,

斐丝丽应该算在泡泡染界属于鼻祖级别了,产品的颜色选择非常多,

很多都是年轻女孩比较喜欢浅色系发色,这次选择了一款奶油浅咖,

非常适合夏天的颜色,偏暖的咖啡色,上头会比较显肤白,那么接下来就开始染吧

 

泡泡染的包装非常简单,两瓶染剂,一个气泡泵,一套衣罩手套耳罩和两袋润发膜

说明书里会将正确的使用步骤和温馨提示都罗列出来,只要按照步骤走就可以了

 

其实泡泡染为什么会这么受小姐姐们欢迎关键还是作方便

专业发廊动则千元的染发,斐丝丽几十元就能搞定,而且发色也好看

将一号和二号染剂

2018 第一天来发帖,希望 每个小仙女的2018 都会是幸福安康快乐的。

这是我第一次使用碧柔产品,购于屈臣氏,价格便宜,使用方便,而且卸妆乳的使用感也不错。

以前用的卸妆总是想买点贵的,但是后来一想,没有什么必要,毕竟只在脸上停留一分半分的,就不要浪费了。

碧柔给我的感觉就是挺温和,很滑~ 毕竟每天我也不化妆,只是简单的卸一下粉底,所以需求完全可以满足。

至于很滑~ 的问题,后续选对洗面奶就不会存在这种感觉。

超水润的偏白乳液质地,淡淡的香气非常的好闻,卸妆乳的延展性很好,给人轻薄透气的感觉,无粘腻感超级的清爽,轻轻的推开揉搓后,化成水状的感觉。

在温和性方面,碧柔家深层净润卸妆乳

Get✔️CAREMILLE珂曼卸妆调理啫喱霜

说起卸妆,今年真是七七八八买了不少,但看到Caremille珂曼新出的这款卸妆调理啫喱霜,又是没能抑制住自己。其实在我使用的卸妆产品里,以往都是水、油、膏状的质地,唯独没有尝试过这种啫喱霜,而且如此同时还具有洁面、养肤功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