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尔的仄价护肤品

网络 / 2019年04月01日 03:42

养生

大家好,我叫娟子,因为皮肤从来不长豆也不过敏。所以对护肤品要求也不是好高,在来工资不高,所以买的东西都是很平价的,米白色瓶子是丸美的深肌保湿系列盈润型的,保湿效果还可以,就是有乳液有点粘粘的感觉,红色的是巧克力丝滑系列的,水用完了,瓶子给扔啦,效果两种都差不多,没有什么区别。小的是眼霜,

哦谢谢

用前摇一摇[emoji:1f446][emoji:1f447]敷在眼部等个十秒的样子,一擦就掉

谢谢

用过资生堂的,顶一个

呵呵是的

这个我也用过,真的没什么效果!

今天来手把手教大家斩男级的心机妆

希望你们喜欢~

没有男朋友也没关系

画上这个美美的妆去撩汉吧~

不知道大家玩不玩《恋与制作人》,一款恋爱养成的游戏~超暖心,感觉这是目前国产最良心的乙女向游戏了~剧情和人设和声优都优质到爆~里面我最最喜欢李泽言~霸道总裁~那种爱答不理的又低沉有磁性的声音~~秒被撩到~唉,我都已经练到47级了,奈何“情深缘浅”李泽言的卡才抽到那么可怜的一点点另外强烈要求给罗嘉加点戏份~没有对手不够精彩啊~不知宝宝们喜欢游戏里的谁呢?又集了多少张ssr卡呢?我只有两张,都不是李泽言的。

说回妆容~桃花泛滥被四位男神捧在手心的女主就是那副软萌的模样 像她这样的男神收割机,妆容上一定要柔和。平眉,眉头要淡,眼妆大地色就行,重要的是要用珠光色画上点小卧蚕,渐变唇很适合软萌的气质

平时就喜欢收集小样,迷你一小支超可爱。

出门几天的时候特别方便携带,不占地方哈。

菌菇水。 精华素。 泥娃娃。 水娃娃。

菌菇水:origins悦木之源菌菇水的成分有灵芝、冬虫夏草、沙棘果之类的可以药用的植物,里面有草药植物成分,所以有点淡淡的中药味,很多人不习惯这个味道,我还是挺喜欢的,觉得挺安心。

清透的无色精华水状,质地清盈,有流动性,质地一点点黏,但很好吸收,不油腻,轻拍在肌肤上,触感冰凉,吸收很迅速,温和渗透,质地清新易于吸收,使用后皮肤表面清爽无任何粘腻感,迅速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也不会增加肌肤过多油份,使用后肤质得到明显改善,泛红现象有明显减退,肤色相比之前更均匀、透亮。它对

终于天就冷了,趁着换季找了个买买买的理由就是唇膏要换色啦!Hold Live就是在国货贴被种草的。夏天买个一个桃花眼影盘讲真不是我的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