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999试色:第一次领帖,dior208试色

网络 / 2019年04月02日 01:27

养生

潜水很久了,今天突发奇想,我也来发一贴吧。

今天刚入的dior烈艳蓝金208,丝芙兰购入,310rmb。

这个颜色我用来画咬唇妆,很显气色,很好看。全嘴涂的话如果上班感觉还是过于重了。

水润度不错,很上色,但是吃饭喝水都会掉色呀,好头疼。

先上几张图,我觉得从今天起我也要多多发帖和大家分享心得哈哈。

吃完涂别的

然后再涂么哈哈

然后再涂么哈哈

我吃饭前会擦一下嘴……

我吃饭前会擦一下嘴……

哈哈,跟客户吃饭喝水的时候勺子上还会有印迹呢,好尴尬

如果只能给你一个五官来化妆,你选择什么?是底妆?是眼线笔?还是口红?不,我这些都不选,我会选择眉笔。

眉毛是五官之一,但他对你面部的美型有着决定性的作用,你今天想走什么风格,想搭配什么样的妆容,眉毛,至关重要!

这次有幸收到美妆的试用品——贝玲妃防麻瓜眉笔,这个名字就特别有意思!防麻瓜的意思就是适合新手入门,非常适合新手,对于各位小白这可是大大的福利哦!试用收到后,我妈看到的第一眼就说了句:这个东西很漂亮啊!啊哈哈哈哈是的,贝玲妃家的产品都是很少女心的包装,这款眉笔也不例外。银白色的包装小巧可爱,携带方便,软硬度也非常适合,不像爱丽小屋的眉笔太软容易断,也不像植村秀眉笔过于粗硬而不好上妆。

消失多年楼主终于找回了账号密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