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洗不干净:乌头没有睹了 皮肤湿洁了

网络 / 2019年04月02日 11:19

养生

用了美妆里姐妹推荐的碧柔卸妆乳 清洁脸部 然后黄胖子洗面奶 洗好后 用羚姐姐推荐过的禅真新调理霜 溶解脸部脏东西 最后洗面奶洗脸 灯光底下的素颜 皮肤比以前干净 黑眼圈有点重 感冒原因嘴巴肿了

这个调理霜屈臣氏有没有卖呀?

羚姐姐这话我太爱听了 哈哈

这小嘴太性感了,保持肿Y(^_^)Y

哪一步用?

婵真调理霜好用我天天用。

从没想过相机胶卷的结构竟然和皮肤类似!当我知道日系护肤品ASTALIFT艾诗缇是FUJIFILM富士公司研发的时候,它成功勾起了我的兴趣,刚好很有幸参加了ASTALIFT博主体验会,我决定给你们种草两款我觉得使用感很棒的艾诗缇单品:

艾诗缇UV防晒隔离:它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可以隔离Deep UVA(也就是深层紫外线)的防晒霜,真正保护真皮层阻止光老化,SPF50 PA 的防晒指数,暴晒用起来也安心。好玩的是瓶盖的黑科技,遇到紫外线还会变成紫色,随时监测周边紫外线强度。粉色的膏体挤出来是好闻的大马士革玫瑰香,对于混油皮来说,清爽透薄的质地特别讨喜,可以当作护肤后上妆前的打底液,因为含有天然

R.I.P Zombie Boy

这是一个严肃的创意妆容,纪念加拿大艺术家Rick Genest(Zombie Boy),我喜欢他独特的灵魂,他的与众不同。(因为是第一次做视频类妆容分享,我觉得还是有很多小问题,希望大家宽容一点啦,脑洞本洞会一直开下去的!)

The real death is that no one in the world remembers you.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没有一个人记得你。

愿你在天堂一切都好

骷髅妆全部来自于Rick脸上的纹身,另半边是一个比较夸张紫红色的cut crease,扩大了下眼影的晕染范围,同时也开了一个特别夸张的眼头。一半是我自己,另一半

1️⃣LM妆前乳

专业彩妆品牌的明星产品,这款妆前没有润色效果,只是保湿抚平毛孔,使用它后后续底妆很服帖,推荐款!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