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化妆教程:超具体的化装学程

网络 / 2019年04月03日 01:01

养生

素颜 先带美瞳

只要你有空 , 电脑 或手机上网,闲着也是闲着,会網,购,80~300,工作日节,适合大学生,上班族,带小孩的妈妈,多做多给,当天打銭,不线时间,加抠抠,171,5644,132

花花!

素颜就美死了

工作的缘故经常会有应酬要喝酒,时不时还要加班,不加班的日子呢也是不过12点不睡觉。年纪轻轻肝脏已经吃不消,所以很重视护肝。这个zirkulin护肝片是闺蜜男票推荐的,因为他经常去德国出差,所以对德国品牌还蛮熟悉的。他自己也有在吃这个牌子的护肝片,说效果不错,所以安利给了我。

我一般没有应酬的话会每天早晚饭后各一颗。有应酬的话会应酬前半小时来两颗。应酬前吃有点相当于海王金樽的感觉,真的喝酒比较不容易醉。吃了两个多月,很明显的感觉就是背上的痘痘都没了。看来排毒效果真的不错。

推荐给熬夜应酬加班党们~~

持妆超久的哑光唇釉~melynn雾面唇釉

分享一款超持久的唇釉,

吃饭喝水也完全不脱妆!

melynn是泰国一个小众品牌,

颜色饱和度很高,

我试色的是07号色,

这个颜色很神奇,

我手臂试色是偏红色,

但是涂在嘴上是深红色,

超级显白,这款唇釉涂抹完后干的非常快!

这次收到的福利是美迪惠尔的三重奏焕颜安瓶,可以说让我眼前一亮啊!毕竟我之前用的MD安瓶都是玻璃材质,所以偶尔会有手误打碎或者露出的情况,那叫一个心疼!可这次的安瓶是塑料包装,使用的时候拧开上面的盖子即可,安全且方便。

话说这个安瓶的使用也是有讲究的,要每次使用三滴,使其在肌肤上形成了保护膜,效果也会更加持久。一周使用三次,正好一个月可以用完这三瓶,肌肤28天的周期变换相信可以看到效果。

适合圣诞以及整个秋冬搭配的一支口红,炒鸡炒鸡难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