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的鱼香肉丝的做法:古地作的鱼喷鼻肉丝,弯拨进程

网络 / 2019年04月05日 06:49

养生

首先准备材料,蒜,姜,红萝卜,青笋,木耳,肉丝,青椒,

肉丝装碗里面,倒入料酒,一点盐,淀粉拌匀

一看就很好吃,楼主太厉害了。

果断收藏,

哇哦,肚子饿

最早吃的酵素忘了名称,记得当时在药店买的,吃完浑身不舒服,整个人浑身无力,人也不舒服,反正当时没效果也就没吃了

之前小红书火了新谷酵素,想瘦大腿的我,不死心的又试了试,发现半天效果没有,以为是自己没有运动,所以体重没有减下去,搭配运动一起,发现自己真的瘦2.3,过了一段时间,人又懒起来了,没有时间去运动,发现体重还是之前的,感觉没有效果,果断的回归垃圾箱了

最近在小红书get这款dokkan植物甩油酵素 金装版,因为好多小红书力推!抱着试试的想法吃起来

吃了一个星期,发现体重没有减下来,有点小失望,但是发现的的排便正常了,每天早上一次,感觉存货干干净净,第一次这么准时,每天到点去厕所

觉得没有

107浆果色:无敌显白!我更偏爱这只!真的很提气色!!淡妆浓抹总相宜~怎样都好看!

601肉桂色:奶茶调,带有五彩细闪!也是绝美的色!上嘴超温柔的!

这两只盲入都不会错的!好期待天冷穿着大衣的时候涂,应该更有味道!

狂被种草的薇姿89火山能量瓶。清澈的颜色,颜值很高呀。光听名字就感觉能量十足的,我看好多仙女们都推荐,我也剁手一瓶。经常给大家种草,也被大家种草了。

这瓶大名叫做薇姿赋能89号微精华露,也叫薇姿89火山能量瓶。它的质地是啫喱状,挤出来挺稠的,但是很好推开,推开后很快就吸收了。之后皮肤滑滑的。

它的功效其实介于精华跟肌底液之间。

使用方法呢,就是每次挤三泵。没错,用精华不能抠唆!

这瓶用在爽肤水之后,面霜之前。但是呢后面是可以叠加其他精华的。

我觉得它看起来很像太阳社玻尿酸。但是那支只是单纯的玻尿酸,而薇姿还有其他成分。它含有大量的矿物质精华。补水效果超强的。夏天可以直接用,冬天的话可以为其他浓

再懒得化妆时也应该画好眉毛再出门,一对好的眉毛对提升一个人的气质有着不可磨灭的作用。

Anastasia家的眉部产品是招牌,眉笔眉粉眉胶都很好用,不过我尤其热爱她家眉笔,也是新手怎么画都不会出错的产品。

✏️今天和大家分享Brow wiz和Brow Definer两款:

1⃣️Brow Wiz

这款眉笔的笔头比较细,适合用来勾勒眉型,然后再用眉粉填色。但它用来填充眉部细节的时候真的特别好用,随便画画画然后用另一头的眉刷刷匀,眉妆超级自然。

2⃣️Brow Definer

这款眉笔的笔头就比较粗了,是砍刀型眉笔。同样是一头眉笔,一头是眉刷。这款画起来就比较舒服,因为面积可以画的比较大,

#狐狸心得# 【2017年度爱用彩妆品】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选出来的都带有主观色彩,请参考个人肤质地标~个人爱用,仅做参考~

P1前言&目录,P2粉底液,P3遮瑕&定妆,P4眉部产品,P5眼影,P6眼线,P7睫毛,P8唇膏,P9高光修容腮红

我已经连续熬夜3天了,对于一个每晚10点准时睡觉的樱花来说,真的是痛苦不堪,感觉皮肤状态不行了,必须要用一下我的欧缇丽臻美亮白焕肌精华露了。

这一款精华露号称是欧缇丽神仙水,我用过SK2的神仙水和悦诗风吟大豆神仙水,今天来跟大家说一下我的使用感受吧。SK2神仙水的味道真的是一言难尽,我是一个鼻炎患者,所以对味道特别敏感,这个SK2的神仙水我用了之后几度干呕,真的是再好用也不会回购的一款,而且我很霸气的把它当水膜用的,依然没有给我很惊艳的效果,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悦诗风吟的大豆神仙水几乎没有什么味道,可以说是无功无过吧,使用感受也一般般。这一款欧缇丽的神仙水是我最喜欢的,首先它的价格跟死磕兔相比

入手博朗脱毛仪,彻底告别多毛星球

博朗BD5001 silk expert 脉冲光脱毛仪,是我第一个下血本买的身体护理仪器,本人毛发不是特别重,但!胳膊上却相对有很多毛毛。

这是非常尴尬的事情,为了多毛的胳膊每年夏天我都要各种挣扎,剃刀、脱毛膏、蜜蜡脱毛百般尝试…后来瞄准了激光脱毛,可激光脱毛整体费用高并按照部位收费…关键周期还很长,一般要去医院6~8次,每两次之间要间隔一定时间,像我这种经常这外面出差、学习的人,感觉做完一个疗程得一年多……

纠结了很久,做了很多功课最终开始瞄准家用脱毛仪!很方便随时使用,更值得说的是其实家用脱毛仪跟美容院激光脱毛的原理、优点一样,价格却便宜很多~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