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烈拉荐!伊思蜗牛霜

网络 / 2019年04月08日 18:46

养生

很多人问我这东西淡化痘印是否有效果?我一直不肯回答这个问题,只是告诉她们:保湿滋润一流。

现在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给它三月左右时间你再看!

PS网上价格低于300+的不宜出手,好自为之[emoji:1f60a]

嗯嗯,有机会一定要尝试!感觉敏感肌肤需要好好调理!

白色的就是,挺好的[emoji:1f60b]

哈哈,好用吗?不过那么高级的产品肯定好用,价格也很美好啊哈哈哈!

哈哈,好用吗?不过那么高级的产品肯定好用,价格也很美好啊哈哈哈!

我在用再颜膏[emoji:1f60b]

人们都说皮肤状态会随着岁月的流逝一天天的变差,自从过了25岁之后,蔷薇常常会觉得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变差很多,肌肤的吸收能力也大不如前。以前皮肤状态变差时,一个美容觉就能改善,现在,只靠美容觉来滋补丧失原生力的肌肤,其效果已经微乎其微。

细心的朋友都看得出,蔷薇对娇韵诗的产品有着情有独钟的感情。说起娇韵诗,从上大学起,蔷薇便于其深深结缘,自此爱上了它的全系列产品~看到它家第八代黄金双瓶双萃焕活精华露全新上市后,便果断拔草。

很多人对黄金双瓶并不陌生,它诞生于1985年,是娇韵诗植物研发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代表产品,享有全球212项国际权威大赏,是抗老修护的经典之作,一直被各国女性所喜爱。

娇韵诗实

护肤大牌的彩妆线也炒鸡好用,最爱的哑光唇效,滋润度超棒,一抹上瘾。

6种颜色可选,适合各种场合,也可以打造迷人单色唇,个性双色唇,心机叠涂唇。

斑马纹的笔身,涂完拿来摆拍也上瘾。

#17 Kiss 吻我

少女莓果粉,旅行和朋友聚会必备的一只,非常衬肤色,又有少女感,日常装扮都可以搭,玩一天嘴唇也不干~

#18 Tango热恋

纯真樱桃,适合各种场合的红,俏皮不失性感,薄涂用手指晕开,上班很显精神,厚涂适合下班去嗨

#19 Ballet芭蕾

温柔奶茶,素颜可涂,整个人带着柔和的气息,不争不抢却又散发着自己独特的光芒,和其他颜色叠涂,又是不一样的感觉。

#20 Drama焦点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