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帮别人带美瞳:年夜野帮尔瞅瞅那是甚么好瞳

网络 / 2019年04月09日 01:56

养生

好喜欢这个美瞳,但是不知道那里有卖,麻烦大家给点意见、真心的感谢、感谢。

我家有卖

neo的天使三色灰,韩国的牌子,我现在在做进口美瞳,可以查防伪,有需要可以加我一下

天使三色Neo

Hello大家好,我是消失了很久很久的某微。双十一刚刚过完,不知道各位小仙女都剁了多少只手。我也不例外,不过大部分都是给我家小公主囤的母婴用品。话说自从生了小公主之后,某微几乎全部精力都用在她身上,也顾不上倒腾这张脸了,直到有一天一个朋友见到我说,天啊,你的皮肤现在怎么这么差。某微才发现,疏于护理皮肤每天简单洗把脸擦个水乳果然保护不了我这张老脸。于是,我又认真的捡起了扔了很久的护肤,又重新走进了美容院,毕竟生了娃也不能变黄脸婆嘛。

So,某微又再次攒起了空瓶,不攒不知道,一攒吓一跳,一个多月我怎么用了这么多东西…果然认真护肤的代价就是继续剁手了。

❤资生堂悦薇洗面奶❤

这支用的蛮久了,因为我

冬天到了,面霜和乳液都要备全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