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防晒:分享至爱防晒oorbis

网络 / 2019年04月12日 13:00

养生

防晒是不论春夏秋冬都要做的工作[emoji:1f61c]。

俗话说防晒做不好,晒斑接着来。[emoji:1f61d][emoji:1f614][emoji:1f602]

在防晒路上已经走得太远了,市面上开架的防晒,柳燕老师推荐的防晒,譬如说露得清以及自己淘货的防晒都用得不少了。

然而!这一只就绝对是真爱,我用的是滋润型的防晒。BUT!这一只挤出来是乳状,推开来都是水水的,很保湿,后续上妆很服帖[emoji:1f60c]。连Sephora的ba都问我这是什么防晒,它还可以做一下修饰肤色。

最后说一下价格,在日本官网的税后是60,我选的淘宝代是66,我觉得还可以,赚10%可以理解。台湾的官网是390台币,差不多78吧。仅供参考,谢谢各位姐妹[emoji:1f61a]

一定要靠谱的日代,或者找亲戚朋友带

观望我买的139,这次打算日代

观望我买的139,这次打算日代

对啊,清爽型的

他们家还有一个扁扁的防晒也好用

身体护理兔子喜欢尝试用各种各样的味道,因为气味可以调节情绪,喜欢的味道会放松身心,是非常棒的选择。沐浴露润体霜兔子历来都是配套使用,因为相同的味道可以让美好的感受发挥到极致,

用过很多牌子的身体护理产品,用来用去还是最喜欢欧叔叔家的东东,不用说很多朋友也知道它家是外貌控和味道控的专属~

味道上兔子更青睐清新爽润的果香,最近非常喜欢欧舒丹马鞭草清凉系列,沁人心脾的清新果香配上丝滑的质地,很享受很放松。

兔子在用的两件单品是沐浴啫喱和身体乳,淡绿色的包装,小清新风格,舒适养眼。

沐浴产品我比较喜欢选择啫喱质地的,即使天天沐浴也不会干痒。

身体霜是慕斯状的乳霜,触感丝毫,吸收超

在入冬换季的时候绝对少不了悦木之源的菌菇水!说起来它已经陪伴我度过好几个年头了,每到秋冬换季就必备。在这种天气急剧变化的情况下,皮肤敏感很容易上火起闭口,用它湿敷,绝对是镇定舒缓的神器!搭配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啫喱和咖啡因水润亮采美颜乳,焕亮保湿啫喱是丰盈柔润的霜状质地,滋润保湿效果极好,咖啡因成分让皮肤看起来特别亮泽,更适合干燥的秋冬使用!保湿、遮瑕、提亮、防晒一步到位哦。不含油性的配方,清爽不油腻,浮粉脱妆基本不存在的,一年四季用都没问题!

不管是什么样的肤质,只要化上妆,夏天秒变大油田、冬天干燥得没眼看,猪猪女孩们直嚷嚷:“躲都躲不过!”emmmmm其实小编觉得还是可以躲过的,四季皆宜的粉底那么多,只要选对了就不会脱妆成大花猫,那么小编我今天就来一波好用底妆推荐,感兴趣就一起看下去吧

 

 

Make up forever·水粉霜

MUF家一款遍地口碑的明星产品。

因为是啫哩状水润质地,使用起来很清爽不会拔干,油皮用也相当清透轻盈;含防水配方,持久不脱妆,适用于任何肤质。

 

 

BOBBI BROWN虫草精华粉底液

 

不知道是不是波比家悬窗没跟上,受众远不及阿玛尼和雅诗兰黛之类的牌子。

这款是波比家大名鼎鼎的虫草粉底液,

双11给老公买的多芬男士沐浴露,他天天用的可带劲了,等不到双12活动了,我那么爱自己,所以又买了一瓶女士的。

多芬致润菁油沐浴乳

这瓶简直就是为干皮量身设计的秋冬款,真的超级滋润,我最近用完它连身体乳都没擦,腿一点也不干。

我每天在拿黄金洗澡,这种话我会乱说么?

它里面含有摩洛哥阿甘菁油被誉为“液体黄金”,这也是它无敌滋润的小秘密,里面的菁油凝珠搓起来小粒粒质感还蛮舒服的,有点像磨砂膏但又没有那么强烈,清洁肌肤的同时又能深层滋养,一举两得。

我属于那种冬天只要不擦身体乳,小腿就会有干纹的那种大干皮,但是自打用了这个沐浴露,我不擦身体乳跟之前擦了一个效果,洗完自然滑,也没有干纹,还会有一层

像我们这种经常折腾嘴唇的人,每一次试色下来娇嫩的小嘴状态都特别不好,更别说冬季了,各种干燥、起皮的现象统统都出现!简直哭死我…

之前尝试过骨头先生家超棒的柔润护唇膏,柠檬奶油和椰子有着绵密柔滑的感觉,纯天然孕妈妈也能放心使用~最重要的是每次涂之后小嘴儿顿时健康柔软,就连唇纹也减少太多,超超超好用!

这不,我又入手三只:奶油透明、甜美花瓣粉、浓情桃红,平时在家涂奶油,出门在外涂有色,口红、润唇一次搞定,简直不能更棒!超贴心的扭一扭防掉打开方式特别适合我这种女汉子,而且只要180,超划算有木有!

一个简单的约会妆容分享给大家

首先用到以下三种产品做妆前护理,可以更好的利于后续上妆。都是适合大油皮的

粉底用到乔治阿玛尼的权力粉底液,我用到3.5色号,搭配Laura Mercier 妆前乳,真的可以持妆一整天哦

眉笔眼影用到都是国产新秀,分别是卡奇色彩砍刀眉笔,上色和持久度真的是良心开架。眼影是我和闺蜜们LWM眼影盘,粉质很好,易晕染。

接下来是腮红,这个腮红真的很少女元气啊

全妆点睛之笔,就是唇釉了,复古红,大红,说不好,反正就是超美了

最后喷上定妆喷雾,哒哒哒,这个妆就完成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