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花意浓喷鼻芬限质版

网络 / 2019年04月12日 18:46

养生

【产品】[emoji:2795]【服务】点评

地点:北京海淀区北三环西路双安商场

人物:女屌拉克丝和几位品牌导购

今天本来是冲着[香奈儿邂逅淡香水][emoji:2795][科颜氏金盏花]去的。最后却拜倒在纪梵希的石榴裙下。

首先 举报一下香奈儿这家店上午10:50班女导购的服务哈 非常不专业 又一个砸牌选手哈!如此种种就不细说了。

因为不满意香奈儿导购的服务 我转到了纪梵希家,因为从来没有用过她家的香水 所以把柜面上的试了个遍。很明显感觉这家导购小姐职业素养确实好多了,有耐心 介绍产品很系统很全面,纪梵希花意淡香芬很独特很年轻 闻着给人活泼可爱的感觉 比邂逅更加适合我吧 另外瓶子我也很喜欢,50毫升是680,[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愉快的购物 我很满意 !

科颜氏金盏花 —香味淡淡淡淡 非常清爽。我过敏有一周左右了 期待修复

科家导购同样职业 耐心讲解产品 ,最后当然是科家的大方招牌[emoji:1f60d]系列试用赠品啦啦~~

也不是,它家现在有些东西还是挺好用的,就是服务越来越差,同是大牌的娇兰和迪奥啥的服务就好很多~真弄不懂香家的管理这块是怎么了~[emoji:1f60a]

我没用过香家的护肤和彩妆 在网上看姑娘们评价口碑也不是很好,那天去试了下邂逅的四个味道 也都不咋样 没有被吸引到非买不可的地步。她家现在是不是就靠牌子卖钱了

嗯嗯[emoji:1f600][emoji:1f600][emoji:1f600]

[emoji:1f60e]果然 一起讨伐渣服务

[emoji:1f60e]果然 一起讨伐渣服务

香奈儿的导购服务态度真的很差,记得七夕本来想去那买香水的,后来直接移步到斯夫莱买了瓶巴黎世家的香水[emoji:1f61d][emoji:1f61d][emoji:1f61d]

对于女性来说,好多人都有一种错觉,总感觉越贵的东西越好,对护肤品要求了一样,我承认在一定程度上,一分价钱一分货,但是好多东西真的不是越贵越好,只有适合你自己的才是好的,比如精华!真的不是越贵越好,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去选 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现在就给大家点评下在国内卖的比较好的精华液推荐~

★★★★★薇资89精华

它的全名叫做薇姿赋能89号微精华露,它既是精华,又是肌底液哦,既能给肌肤水润的能量,又能帮助皮肤打开吸收通道,让后续保养品加乘吸收。它的配方中是有89%的火山温泉水成分的,还有亲肤的透明质酸,在修复和保湿方面特别擅长,看它的外包装都特别的简洁纯粹呢,内里的精华

1、卸妆

上一瓶屈臣氏的卸妆水用完,拔草美宝莲这款,用着还挺温和的,平价好用~~。清洁效果不错。就喜欢价格划算使用效果也很实际的卸妆品。

2、化妆棉

上两盒化妆棉用着不错,就是化妆棉比较大片。觉得浪费。这款在万宁买的,选择了较小片的,适合我使用。也不容易浪费。

3、洁面摩丝

多芬这款按压出来就是打好泡的摩丝,简单清理油脂污垢。有两瓶,真的耐用。

露得清这款特别好用,挤出来泡沫比较温和,实现清爽洁面。

4、补水喷雾

这件是芦荟的,但是几乎没气味。万宁买的。个人喜欢用着比较简单,没有恼人的香精气味。舒缓肌肤和清爽补水都可以实现。

5、珍贵水

这个忘记什么名字了,就是那个说可以祛闭口的神奇水

想要年龄不老,眼霜一定要用的早,一直钟爱的科颜氏牛油果眼霜竟然出了28G大包装,这让用好比吃眼霜星人的我开心到爆,轻薄质地的牛油果眼霜,使用时用指尖乳化成透明状再点涂在眼周,最后用指腹轻弹按摩帮助吸收,消灭眼周细纹、黑眼圈so easy!

city color焕彩四色眼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