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水和洗面奶:供拉荐洗点奶 化装火\'

网络 / 2019年04月12日 22:34

养生

本人油皮毛孔大不长痘。求大神推荐一个很清洁但不紧绷的洗面奶,和收缩毛孔的化妆水!

目前没用过什么收敛效果特好的水,一直专注补水了

我看看!还有没有收缩水推荐啊

我一般也不网购护肤品,你搜一下其他的帖子,有很多推荐的!

我们这不好买 网上前俩天上当有恐惧症 有木有网店推荐啊

嗯就是想买个做完清洁面膜保湿收缩水 面膜也行 求推荐啊

闻香识女人,深知香水控的闺蜜在我生日月送来了我最喜欢的香水,而且还是一个大大的套盒!❤

粉嫩的包装瞬间击中少女心啊,虽然已为人母,不过相信每个女孩对粉色都无法抵抗,孩子娘也不列外!

MIX IT UP女士香水套盒颜值真的是超级高啊!

这款香水包含了5款经典香水

As u wish / 如你所愿35ML

前调:雏菊 西柚 黑醋栗 苹果

中调:栀子花 茉莉花 紫罗兰 小苍兰 玫瑰

后调:麝香 琥珀 雪松 檀香 香草安息香

Little secrets / 小秘密12ML

前调:芒果 黑醋栗 绿色

中调:茉莉 小苍兰 苹果

后调:麝香 琥珀 雪松

Promising / 期待12ML

前调:佛手柑

11♡12月涵盖了双十一,双十二,黑5,圣诞等节日,双十一收到货就像写购物分享,奈何一个字,懒,拖拖拖,在这年末的最后一天写个这两个月的购物分享吧,有些拆开用的就没拍了。

本来想一次性写完的,奈何东西太多了

双十一囤的一套赫莲娜小绿瓶系列,口碑产品,没用过,想试用一下,用后再和大家分享使用感,我觉得应该很不错。

Lamer的精粹水,喷雾都是回购品,很好用,趁打折肯定囤,谁叫我是敏感肌,囤着安心

面霜这次买的是softcream 现在开瓶在用的是它家的那个经典面霜,需要乳化的那款,估计这个冬季能用完,就想着囤个不要乳化的试试。

入手了个洁面仪,当时考虑好久,不知道在科莱丽和露娜中选哪一个,

前一天还穿短袖,第二天就穿棉袄了,这天气也不知道怎么了,我的皮肤也完全跟不上节奏了,干到不行。

哪怕晚上敷了面膜到第二天上底妆的时候,依然不好推,真的心塞。

只好把才买不久的伊丽莎白雅顿胶囊精华搬出来,买他可不太顺利,据我所知在美国买这个牌子是比较实惠的,所以一开始我想让人帮我带回来,可是没找到。然后我在网上看了一下,价格不算美丽,但是有赠品,鉴于胆小,最终我还是没入。折腾了一番还是海淘买回来的,没折扣也没赠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