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个迟朝(对于抗痘印)

网络 / 2019年04月13日 13:09

养生

今天是第十三个早晨了,我的皮肤也越来越好了!

我把功劳归功于睡眠、饮食,最后是护肤!

昨天一个姐妹和我说,天天做个面膜,把皮肤喂饱!慢慢的就能好了

昨晚做了个美丽日记的芦荟面膜!

适合受损、干燥de皮肤.用过之后很舒服,虽然我不懒,但是看到免洗还是很高兴哈哈哈!

最后附上脸图

[emoji:1f60b]

淡了淡了

淡了淡了

哈哈哈,会的,但是还不到时候~需要到我脸彻底好的那天吧![emoji:1f61b]

我觉得你最后可以来个汇总贴,效果肯定惊人!我也喜欢这款面膜~

第一次po 全脸妆容,修了n久的图才能发的出来。这次化的是一个清透自然的日常妆容,逛街完全hold 住。

眼影用到的是稚优泉WOW 系列单色眼影,M09 M10 S06

非常适合日常的三个颜色,上班涂也不会很夸张

唇釉是supershades 泰国唇釉 05 marry me 非常美的一个番茄色,浓郁显白

腮红用到的是一个波兰品牌 vipera 03色号

高光用到becca. 香槟泡泡高光。超级自然哦

购自Bergdorf Goodman,满$1000减$200,lz这单税前$1086,实付$886。价格为美元税前。

先来大合照:

再来一张颜值爆表的面霜眼霜正装和小样们的合照,简直要被美哭了。Bling-Bling的!就算只为了这包装也想无限回购好嘛!!!

金致乳霜套装(价格$535;价值$729)内含:

- 金致乳霜 30mL(正装)

- 金致乳霜 5mL

- 晶致肌活精华露 6mL

- 晶致眼霜 2mL

- 奢谜馥纯菁华油 10mL

晶致眼霜​套装(价格$255;价值$390)内含:

- 晶致眼霜 15mL(正装)

- 金致乳霜 5mL

- 光采保湿露(湿润型)30mL

- 光采日间防护

Ipsa 家的护肤品基本都属于调理型的产品,润物细无声,让你在使用中不知不觉改善肌肤问题~

所谓夏用乳,冬用霜,这一瓶啫喱面霜可以作为冬天的叠加产品,增加保湿~任何肌肤都适用~

透明的啫喱质地,非常好推开,吸收也很快……

不要以为这种啫喱质地的保湿补水效果不太好,ipsa 的这一款并不会,这一款有种作为水源补充肌的感觉,源源不断为肌肤补充水分~

用作保湿或者睡眠面膜的效果都很好~

眉毛是整个面部的精气神,和唇膏一样,在你打算5分钟速成化妆出门的步骤中,唇膏和眉毛恐怕是最必不可少的!

众所周知,贝玲妃在眉部真的下足功夫,防麻瓜眉笔、根根分明眉笔、弯弯眉粉,名字稀奇古怪又好听的同时产品也非常好用,比如我手上这款。

笔头是斜角的,并且一端细一端粗,描眉的时候非常容易上色,并切粗细可以自己掌握,眉尾可以很轻松画出纤细的感觉,一起来感受一下!

熬夜使得眼周皮肤问题都出现了:黑眼圈、眼袋、细纹,我都快要抓狂了~收到OLAY品牌方寄来的素颜眼霜我就立马用起来了,肉色的眼霜质地,细腻又不厚重,易推开,涂完按摩眼部,能更好的发挥眼霜的效果哦~感觉眼周提亮了那么一点,细纹也好像淡化了,好期待使用一个月后的效果,等我来分享哦~

迟来的678月空瓶记……其实我上个月30号就写好了,洋洋洒洒几千字就在上传的时候闪退了全部被清零,气得我闲置了好久才鼓起勇气来重写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