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平价彩妆:教死党的仄价彩妆爱用品分享~

网络 / 2019年04月14日 03:13

养生

啊啊啊!新人第一次发贴~虽然自己用的不是什么高级化妆品但是还是想分享一下好东东!!我是混合痘痘肌~这里只分享化妆品不分享护肤的!而且我用的多数是起日本的药妆~太紧张了我也不知道说什么[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看图吧~

好多都是我喜欢用的日货~

不贵 很便宜[emoji:1f60a]

我是学生党,不知道姐姐的化妆品多少钱,贵不贵阿

我是学生党,不知道姐姐的化妆品多少钱,贵不贵阿

双十一就要来临了,各位美妆达人都开始在马叔叔开的超市里选购了吧,我也是预定了很多,达到就要破产的境地了,但今天我还是写我的开箱记,这个月开了很多新货,感觉还挺不错的产品,很多都是别人PO过的,真的牌子就是口碑的见证啊,以前用过很多网红,但还是牌子使用感好。那么就上图吧。

后的秘贴精华和锐木之源洗面奶,这两个还是中样,后这个应该是循环导入那个精华,也就是水后精华,看英语应该是这个意思,比秘贴能稀一些,味道还是一如既往地中药味,15ml也不算小了,我是当正常精华用的。这两天北方降温了,应该叠加产品了。

使用感★★★★

悦木之源这个洗面奶被各大博主安利,所以我也买了一个中样试试,证明大家的眼睛是雪

Tom Ford 双层眼影膏Emerald Isles

膏如其名的一颗遗珠「翡翠岛」

绿的摄人心魂 像丛林的一把刀

上层金色亮片真滴太美啦 湿漉漉的非常清透

汤福亮片真•名不虚传

觉得太不日常可以先抹在手上再抹眼皮 这样还蛮清淡的

微距看下偏光~

细闪美炸

老样子,先给上周《|彩妆精|用好高光,省下几只玻尿酸》颁奖一下,恭喜一下宝宝,后台私信小助手你的中奖信息吧涂抹式面膜vs片状面膜,到底哪个更好?这个至今都饱受争议,其实2者各有各的优缺点,选择合适自己的肤质跟功效才能达到面膜的最大效果戏精妹妹通常的选择是,保湿的话选择片状面膜,功能性&情节性的面膜会选择涂抹式的面膜(个人喜好),感觉是最适合自己的护肤方式

片状面膜推荐1:minon家的产品都是号称可以敏感肌使用的,他们这款面膜的精华不是流动性的,而是果冻质地的,很粘稠,面膜精华不多,但是补水效果真的很好(并不是精华越多越好哦!)重点来了!非常温和!曾经刚做完医美后,皮肤有疮口,医用面膜用完了

每天都是30度以上的夏天,意味着油皮“反光板”、“高原红”脸子还有层出不穷的痘痘粉刺都来脸上报道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让宝宝们最爱的弘叔来拯救你们!这个夏天让痘痘不再来烦你!

夏天一脸暗红色痘印,有没有什么好办法高效祛痘印印?

​红肿痘痘消退后会遗留泛红色痘印,还会因时间拉长颜色变得更深,这是因为炎症导致黑色素聚集保护作用使然。所以,淡化这种暗红色痘印必须“抗炎” “还原黑色素”双管齐下。

具有强力抗炎作用的祛痘类产品像新肌美哲卓颜净痘精华素,蕴含脂溶性桃柁酚、红没药醇、甘草萃取,纯脂溶性物质,更易穿透毛囊,直达痘印深处,炎症减退,黑色素产生量自然减弱。

这是痘痘肌的大福音!含超高浓度桃柁

洗面奶通过成份的不同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皂基洗面奶,另一种就是氨基酸洗面奶。

皂基洗面奶具有丰富细腻的泡沫、去污力好、易冲水、用后清爽等特点,广受市场的欢迎;但是皂基产品的PH值比较高,脱脂力过大,用后紧绷,有一定的刺激性,通过复配温和的表面活性剂和润肤剂来改善,能够做到相对均衡的性能,目前皂基洗面奶依旧是主流。代表产品如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

氨基酸洗面奶是以氨基酸起泡剂为主要发泡剂做成的洁面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温和,清洁去除肌肤表面污垢的同时,洗后肌肤柔软清爽不紧绷,干性肌肤和敏感肌、婴幼儿都可以用,好的氨基酸洗面睁着眼睛洗都不会觉得刺痛。代表产品如芙

最近一家老小追那年花开月正圆真的追的超级厉害,佩服周莹做生意的头脑的同时也被虐得惨的不要不要的。而眼尖的面膜土还在里面发现了御泥坊的身影!

土土和土土妈一直对御泥坊有着执着的爱,在国货中算是很好的一个品牌,所以这次又继续入了它家新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