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贴纸 韩国 防水3d美甲全贴:指甲揭纸,好甲新圆式。

网络 / 2019年04月16日 01:42

养生

上一个帖子贴了一些我自己做过的美甲样式,有的姐妹说希望有详细的步骤。今天就聊聊指甲贴纸吧。[emoji:1f61a][emoji:1f61a][emoji:1f61a]

贴纸是近两年我超级中意的美甲方式,原因有很多啦,指甲油的味道比较重,而且卸甲水对指甲伤害很大!!![emoji:1f62d]光疗甲啦甲油胶啦最不喜欢,要照紫外灯的,每次照过紫外灯,我的指甲的会变脆,感觉受到了伤害,而且对手部皮肤也不好[emoji:1f602]

指甲贴就相对好一些了,买价格稍微贵一点的(其实也就几块钱而已)贴在手上没有味道的[emoji:1f44f][emoji:1f44f][emoji:1f44f]卸掉的时候直接撕下来就好啦。而且样式多,没事就可以换新的,对于我这种喜新厌旧的人来说简直是福音[emoji:1f60f]

好啦,先晒晒最近买的指甲贴纸

可以啊,什么指甲都可以啊.

好飘亮!胖指甲可以用吗

好飘亮!胖指甲可以用吗

实用贴

Colourpop

Stain

#WH分享#

#WH试色#

看到它就让我想到一首诗“葡萄美酒夜光杯 欲饮琵琶马上催”它就是那杯葡萄酒 葡萄紫红色调加上唇釉质地 呈现出晶莹剔透的葡萄感

大内法是一套“防愈系”的护肤品,防止外界污染物的的沉积腐蚀,愈益皮肤健康的水油状态,是一个安全的打造防愈系的基础护肤体系。

它的隔护效果是通过裙带菜提取物来实现的,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灰尘和彩妆的侵袭。当然除了隔护,同时它也添加了很多护肤成分,以达到提亮肌肤,延缓衰老,保湿等功效。

淡淡的香,纯植物提取,高颜值的瓶身,粉色让少女心爆棚!质感如同奶油一般,推开的过程里非常的细腻柔滑,滋润度控制的也很好,不干也不湿,上妆不搓泥,透气性非常好。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