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曾高:三赖品味片,道能曾经下!

网络 / 2019年04月17日 11:55

养生

刚刚订购的三好咀嚼片到了!说是能曾高,订了一个疗程的,说是能长高2.5cm—3.5cm也不知道有没有效果,不知道有没有美女们吃过啊!也不敢吃,怕有什么副作用。但是他们说没有,还是国家认证的!但是心里还是虚!美女们给点意见吧!

什么时候喝好呢

纯牛奶 !别的没用

是啊!伤心死了[emoji:1f62d]

希望破灭

希望破灭

一点用没有,但还好没什么副作用……[emoji:1f62a][emoji:1f62a][emoji:1f62a]

先看几张照片♡看完了484觉得非常的夏天呢!!

想不想一起画!!粉底我个人觉得非常的好用 而且色号也很适合我

好好定妆一整天下来也不怎么会脱妆滴~

上面就是用到的所有产品啦~

定妆是这两个 图片里面没有拍到~

再下面就是眼妆啦

用的是我和闺蜜们的黑曜石盘~超美的~

步骤就是下面滴~484超级简单!然后把睫毛夹敲~涂个睫毛打底~是睫毛打底哦~

之后粘个假睫毛吧~

用的是piggy家的美少女战士款~粘完假睫毛记得画眼线哦

这是最后完成的样子啦~夏天作为女孩子也要香香的呀!这个小香薰我超级喜欢的!

好像一到夏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