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死党晒晒邪正在用的多少款喷鼻火

网络 / 2019年04月18日 21:01

养生

学生党资金有限 寝室拍的 光线不好不要喷我巴宝莉白格 小瓶用完又败回一瓶大瓶的 味道浓郁香甜 有点偏奶味的感觉 个人比较喜欢偏奶味的 留香时间长 但是夏天用感觉太厚重了 适合冬天用 晚上在衣柜里喷一下第二天衣服上面的后调就会很好闻 菲拉格慕的梦中情人 快用完了 味道很甜 个人感觉适合小女生 夏天喷还好 留香时间一般 最右边是安娜苏的逐梦翎雀 男朋友香港带的 价格比内地专柜优惠好多 味道是清新的花甜味 适合夏天喷 现在的新宠 但是安娜苏普通的通病留香时间短。[emoji:1f62c][emoji:1f62c]

作为一名资深美少女,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