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妆的正确步骤:遮瑕膏邪确用法

网络 / 2019年04月19日 05:16

养生

我是斑点妹,脸颊上又是斑点又是痘印的,虽然买了遮瑕膏,但是每次涂完都感觉不给力啊,跟没涂两样,看教程说要用手指按压,可是我一按压,就全跑手指上去了,所以很苦恼,求高人指导!!!顺带求问遮瑕力比较好的粉底液~

大幂幂这次在《扶摇》里的造型美炸了~多次穿男装也这么撩~不过我最喜欢当上皇后后的红唇的造型,超显白,又气场十足。特别想做一个扶摇仿妆,但是木有衣服和头饰~所以就只能做一个唇妆的试色了。

挺喜欢扶摇这样的性格和人设的,比花木兰勇猛,情商高,颜值高,有情有义,还爱憎分明,性格像烈火似的,又一极品女人,难怪剧里有帝王命的都争抢她。这样烈火般的性格倒是跟这款唇膏很配,我也要来涂一涂,沾些扶摇的气质~~

这款唇釉的质地我超级喜欢,是那种涂上秒干的~一涂上就立即成膜的那种~

妆面又是有高级感的雾面妆容,低调华丽~~

最大的优点是基本不掉色,后面我做了一个按压不掉色的小测验呢~

卸妆也无压力, 不

面膜没有找到链接!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MINILAB这个真的是我看过造型最最最特别的唇膏,瓶身炒鸡阔爱,满足了我所有的少女心。而且和各种口红叠加都炒鸡炒鸡好看,阔以说是一款超百搭的唇膏啦!

这只鎏金色真的很像我之前po的兰蔻503,颜色和质地都很像,应该说是兰蔻503的完美平替了

G601琉金色

这个颜色可以说是我的最爱了,炒鸡百搭啊,金色真的美翻了!是我爱的那种bulingbuling的感觉,和任意口红搭配,闪烁感十足,炒鸡吸睛,实现唇膏数量翻倍的惊艳效果哈哈哈。主要它还可以叠擦在腮红和眼影上,bulingbuling超美!!OR502橘红派对

斩男色珊瑚粉,偏橘色,在我嘴上偏水红色,有点类似杨树林圆管12的颜色(po主浅唇

2016年没攒护肤彩妆的空瓶,专门为了了解自己一年会用多少面膜,攒了面膜空瓶,感兴趣可以看上一个帖子,我用的那些近50几款面膜。

我这么喜新厌旧的人能一直回购的东西可想有多好用。

倩碧家的产品,只为这个卸妆膏打call,目前最爱的卸妆产品,真的很好用,眼线笔睫毛膏唇膏统统很容易就卸得很干净,我都直接放在浴室里,直接糊脸上揉搓然后乳化,即使防水的彩妆也能轻松卸除,这个不会油腻腻的,乳化很快,卸完不会觉得脸没洗干净也不会觉得紧绷,恰到好处的好,不过放浴室一定要旋紧,不然浴室热气容易渗进去乳化了。

黛珂AG防晒,SPF50+PA++++ ,防晒值足足够一整天,已经用了两三年了,从旧版的35g到新

九月,日本台风季。昨天那股惊世骇俗的台风让全岛心惊胆战,东京依然热到不行。

爱美的日本妹纸除了开始囤新款秋装外,彩妆也开始换季咯。

试色八款人气百搭色口红、自然柔和的上品气质。

香奈儿 57号

优雅的粉色,含极细金粉,打造优雅印象。

非常适合上班或约会。

香奈儿 69号

便珊瑚色的三文鱼粉,含极细多彩粉,凸显嘴唇的饱和感。一丢丢小性感feel~

clinique 01号

裸色系玫粉,非常自然的血色感。不挑肤色,属于高性价比那种咯!

clinique 05号

自然的三文鱼粉。

涂之前不觉得有什么过人之处

涂后发现很显白,也和容易和肤色融为一体。

Hello,宝宝们,又来和大家分享我最近觉得好用的美妆品了,是国民女神baby代言的欧诗漫---珍珠水活奇迹智慧水。

这款智慧水分为清润型和凝润型,因为现在天气已经进入了秋天,肌肤变得很干燥,所以fiona选择的是凝润型。每天在开着空调的房间里皮肤总是觉得不舒服,紧紧的,干干的,这个时候,选择一款好用的保湿化妆水就显着很重要了。

这款智慧水瓶身是淡蓝色的,散发着柔柔的珍珠光泽感,设计很漂亮!全新珍珠智慧水具有分层补水、分区保湿、分时润泽三大特点,能够更加具体的呵护我们的肌肤。

很喜欢它的质地,虽然是凝润型,但是却不黏腻,而且很滋润,流动性也很不错,吸收起来挺快的。智慧水内含珍珠水合多肽成

Jabushe嘉碧茜眼部护理

自从工作了就开始注意眼部的护理了

毕竟本身年龄在慢慢增长也是到了要用眼霜,也要格外注意眼部的护理!

所以像是眼膜啊、眼霜啊都是要用起来了

眼膜的话我没有刻意去用、

感觉敷面膜的时候可以给到眼部补水

所以我会比较在意眼霜或者眼部精华

之前用过眼胶,但是感觉营养不够

就没有接着用下去了、

这次换的瑞典的一个护肤品牌嘉碧茜

这个品牌好像知道的人不是很多、

也是我一个朋友给我推荐的、

我之前也没有听说过的

她说这款产品在国外还是蛮火的

我直接入手了两只,不过两只功效是不一样的

1⃣️:EYE LIFT SERUM提拉紧致眼部精华

这款眼精华的包装是管状的

一只有

这个月又开了不少新货,也是我脸大,用东西费。双十一的还没有过多的开封,大部分还是之前买的。好的,我们开始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