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香水的一些问题

网络 / 2019年04月19日 06:56

养生

亲们喜欢香水吗?有木有柚子味道或者柑橘味道的香水介绍吖?

这一盘完美日记九色眼影是前阵子被种草的,就下单了,还送一瓶眼唇卸妆液正装,一套买下来非常划算诶~

这一盘整体配色非常日常,搭配了四个哑光色、三个大亮片色和两个缎光色,并且三个大亮片色都有偏光,用来提亮非常美~

我选了我比较喜欢的一组配色,可以完成一个非常温柔的干枯玫瑰色眼妆,日常约会逛街或者上班都可以hold得住,如果你还没有干玫瑰配色的眼影盘,这是很值得入手的一盘,价格不贵,颜值在线,粉质又很不错,性价比非常高!

以下大概叙述一下步骤:

一,用1哑光米色进行整个眼皮打底

二,取2烟粉色从上下睫毛根部开始往外晕染,范围要小于第一步

三,3晕染在上眼皮眼头眼尾,并加深眼尾,余粉带一下下眼皮

好久没po图文功课啦,这次给大家带来一款适合圣诞节约会的星空妆容~妆容还是比较淡的主打粉嫩好气色~

用到的产品有:

伊蒂之屋ETUDE HOUSE星空气垫

IsEE美瞳 粉棕色14.2mm

伊蒂之屋 星空多用彩妆盘#02

贝玲妃BENEFIT蒲公英腮红

迪奥Dior圣诞限量唇膏540

功课细节全在图里哦~

weibo@甜小妖Sharpay

空瓶记2017年12月

情况介绍:年龄25 坐标干燥的大西北 冬季混干 夏季混油 黄调一白

1.皓乐齿漱口水900ml

购买方式:淘宝

购买价格:46.18元/2瓶

使用感:⭐️⭐️⭐️⭐️

是否回购:是

皓乐齿是我很喜欢的做口腔护理的品牌,他家的水蜜桃味美白牙膏是我的牙膏排行榜前三位选手。这款漱口水使用感也很舒服,对口腔的刺激性不大,不会觉得很辣,淡淡的青柠味道很好闻,帮助清理口腔异味问题。但是持续的时间不是很长,而且如果吃了很重味道的东西,比如生的大蒜,除味能力就会不够。

2.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50ml

购买方式:代购

购买价格:250元左右

使用感:⭐️⭐️⭐️⭐️

是否回

入秋了,你的发色也该换季啦。

小长假前换了一个温柔又显白的发色,美滋滋过节。

Kao花王Liese Prettia系列的泡沫染发剂,

色号是#French Beige 法式米棕色。

#外國人風#这个系列共有六色,颜色都超美的。

自己染发用泡沫染发剂是真的超级方便,而且染出来的颜色也比较均匀,米棕色很显白显气色,适合想染浅色却又不想太浅的宝宝。我应该算是中长发,但我发量比较多,所以入了两盒,最后也是刚好用完。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