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妆前正确的护肤顺序:猪头的护肤妆

网络 / 2019年04月21日 02:04

养生

第一次发帖,可能不太全面,护肤是我们日常最重要的事,首先最基本的就是洁面,然后水,乳液,霜,别的可以根据需要适当的涂抹点别的化妆品之类的

嗯嗯[emoji:1f44f][emoji:1f44f]

这款透明的挺好的

这款透明的挺好的

说到化妆,最不能少的就是隔离霜了,因为我以护肤为主,很少化妆,我用的彩妆之类的都是the face shop的,这款隔离是绿隔,当然这个得根据个人皮肤来选择什么隔离,涂在脸上很服帖

the face shop的散粉,主要是定妆用的,这款散粉很蜜,我比较喜欢,而且它家的彩妆以自然温和为主,比较适合我

谁还没有个敏感期了~

别担心,有了它们带你平稳度过敏感!

✨国际惯例:本人夏混油冬混干,轻熟龄肌,脸颊角质层薄,易敏感,有黑头,生理期易长痘,黑眼圈重。

✨护肤诉求主要是保湿,换季求个稳。

个体差异大,个人使用感受仅供参考

丝塔芙洁面

(官方活动价:68元/237ML )

讲真,皮肤状态好的时候不觉得丝塔芙洁面有什么突出的地方,一开始还有点不适应,因为不管你用多少,都不会有泡沫,但前一阵皮肤状态不好,长闭口又过敏,然后重新用了这支洁面,打开了我的新认识。

先来强调,清洁一定是护肤的第一步,更是保护肌肤屏障健康的重要一步。很多人皮肤干燥、油脂分泌多,引发敏感、特应性皮炎、痤疮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