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皮肤怎么治疗:皮肤敏感更没有能“搁弃乱疗”!

网络 / 2019年04月23日 01:30

养生

大连的春天,绝对是妖风肆虐的时候!很不幸敏感肌各种过敏,决不能放弃治疗,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觉得很好用的几种产品~[emoji:1f61c]

是的,用完非常滋润又很清爽,不会很粘~

这个是不是没有油分的,我正准备购买,夏天用。

这个是不是没有油分的,我正准备购买,夏天用。

第五个,彼得罗夫的透明质酸保湿精华液。我是那种不仅敏感皮又非常缺水的苦命肤质[emoji:1f602]去丝芙兰的时候ba各种推荐这个保湿精华,刚开始觉得有种被推销的感觉!不过听ba说这个是蕴含75%高浓度透明质酸的保湿精华,可以吸收1000倍水分子,兼具抗氧化的功能,又不添加香料,心里顿时就痒了!再加上不知为什么对彼得家的东西很有好感,这个精华又是透明磨砂的小玻璃瓶,感觉很有安全感[emoji:1f34e][emoji:1f34e]事实证明,这个精华确实补水效果特别好,吸收快,拍完脸上滑滑嫩嫩的,也确实是专注与保湿的功效了,其他的功效无感啊!

[emoji:1f60a][emoji:1f60a][emoji:1f60a]

哦哦好的,有空我去试试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