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常用建议怎么关闭:各好妞给个修议

网络 / 2019年05月01日 16:20

养生

唇部偏紫,怎么说呢?就是唇色不亮。该用那种颜色的唇膏

唇色打底先,淡化下唇色,可以用稍微淡一点的颜色调和一下唇色,

楼楼还是先遮瑕吧~

试一下橘色

热乎乎の开箱测评视频来啦,这次里面有许多最近很火的东东哦,彩妆护肤神马的都有,一起来看看呗?

这次只用了两颗卡泡 一个打底的大地色 一个土棕色眼影就可以完成~这个眼妆非常的日常!!而且贼温柔的!首先在①的地方用浅棕的大地色打底

然后再小面积的在①处涂一层DGAF

再在②处涂ARROW 小小的提亮一下就可以了

最后在下眼角③处用深一点的土棕色

眼线眼睫毛画好就可以了~

稚优泉的产品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用,这次带来的是ta家新出的哑光唇膏。

包装要重点夸,质感做的特别好,磨砂铝管磁扣的包装,用的颜色还是高级的奶油粉,特别好看,完全看不出是不过百的口红包装。

如果不说品牌光看包装我真的会以为这是什么欧美小众的高端品牌,特别棒。

M01♡

非常美丽的奶油橘色,带一点点脏橘调,所谓的黄皮真爱色,妆容搭配明黄色的眼影会特别出彩。

M06♡

三支里最爱的,有一点灰感的浅枣红色,不挑皮无敌显白的一支。

M07♡

我滴万年真爱色系,梅子调的雾感口红,显白百搭的秋冬色。

这一系列的唇膏质地和配色都无一例外的高级,没戳是高级,从内而外的有质感,放在大牌口红堆里也完全没在输的。

我手头上11块高光做成了个合集

希望大家喜欢哟哟哟

姗姗来迟的荔曼夏季盘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