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刷:剖析引发好24支刷具、仄底刷

网络 / 2019年05月01日 13:18

养生

先上个外包装。?

国产刷具、比较支持国产。

外包装也很好看。

第一次听说这个牌子呢、看到某宝有旗舰店了。准备撸。可是担心质量问题还在犹豫。而且好多刷子有点选择性障碍了。价格在国货里不算便宜吧。看中一套1000多[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2]

就是看到好多人用我也就买了。

跟风买的什么意思,

跟风买的什么意思,

好像是吧。我也是跟风买的。

小灯管是美宝莲第一个有吸扣的唇膏,会比普通唇膏重一些,但更有质感,放在包包里也很安全,不用担心唇膏脱落。

最值得为它打电话的就是唇膏的滋润度和显色度,含有60%的精油,一抹顺滑,连润唇膏都省了。显色度还咔咔的,一下子收了好多颜色,最喜欢的三支试色分享给泥萌

(都说Maybelline这些年开了挂,反正我的梳妆台已被小灯管照亮✨)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