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赫莲娜绿宝瓶精华:HR赫莲娜绿宝瓶限质俭华体验

网络 / 2019年05月02日 01:27

养生

东东狠不错啊、看着包装就觉得高大上啊、、用起来还是挺不错的、用了感觉皮肤很好

AHAVA这个品牌在入驻中国前,我就在代购那里听说过它的手霜足霜,在身体护理方面口碑非常不错的一个品牌。它的名字其实比较文艺,在希伯莱语中是“爱”的意思。作为唯一获得以色列批准有权开发死海资源的护肤品品牌,采用纯死海矿物及珍贵植物精华,能够活化、修复肌肤并提高肌肤保湿能力。

1、AHAVA死海植萃身体补水膏

【成分】

含有Osmoter™独创成分,明星专利渗水体,能够迅速补水、滋润平滑。

纯天然植物成分,柑橘、松木、芦荟叶等等, 高效补水,保湿抗氧化。

【香味与质地】

柑橘香,带一点松木气息,给人一种温暖又舒缓的感觉。膏状偏软质地,没有流动性,但延展性很好。推开后有一定

悠莱不愧是资生堂集团的亲女儿~

谢谢美妆小助手寄来的小样,说是可以用15次,明明就能用一个月好吗~

这款主打抗皱保湿焕活功效,针对细纹和黑眼圈很牛~

这款眼霜的质地很清爽,不厚重不油腻

细腻的质地特别好推开,延展性很棒!

滋润到可以立马吸收后还润润哒!

取适量的眼霜,轻轻打圈按摩在眼周,清爽到不会长脂肪粒,第二天起来眼周也是润润哒!

alverde果冻布丁唇蜜030

带点紫调的梅子酱色 显色度一般 试色涂了三层以上 日常薄涂完全可以hold住 不太黏 质地清透 嫩嫩的真的跟果冻一样 alverde主打天然有机 日常护唇也适合

说到SK2,你们第一时间会想到什么?神仙水?前男友面膜?还是大红瓶面霜?当然,这些都是它家的口碑产品,同时价格也是略微小小心痛。不过不要以为SK2家的东西都是比较贵的哦,我最近可算是入手了它家的一款白菜产品——SK2妆前乳。

这款妆前乳是接替我的雅诗敦和CPB隔离后的产品,拿到手后是它家一贯的包装风格,红色盒子的内部是个半透明的小圆墩子,虽然看着不大但是拿在手中很有份量,打开一看,果然是满满的一瓶,都已经溢到瓶盖上啦!它是嫩粉色的膏体,有着淡淡的少女心风格,没啥味道,很滋润,非常好推开,但同时它的控油效果却很强,最起码对于我这个混油皮来说,这个季节只用它后续加上散粉,是可以实实在在的做到

Colourpop新系列gloss玻璃唇唇釉试色

色号包含四只唇釉 一只液体眼影

唇釉色号为:Pony up/Imaginarium/Flying horses/Double agent

换了新相机,也突发奇想把唇釉画在了卡片上想看看跟在唇部上显色的差别,结果因为质地问题在唇部上的显色度并不是非常明显,卡片上的颜色会更直观一些,但具体还是要看个人上嘴后的效果。

质地:这个系列很致命的一个缺点,从早上九点画完到晚上九点,完全不成膜,表面没有一丝丝成膜的迹象。持久度勉强一颗星,没洗头就别涂这个系列了你会尝到自己头发的味道的。

个人最喜欢的色号是Imaginarium,最显色的一只水红色。像一颗饱满

今天分享一款最近一直在用的气垫粉底霜,这个粉底霜是3ce家的,刚开始入手这个产品时,很迟疑,毕竟没有什么人推荐,抱着试试的心态入手了两个,这个没有替换装,这个产品有两个色号,一个自然色和亮白色,怕买白了,皮肤假面,买黑了,难看,于是我两个色号都入手了。

这个气垫粉底霜一个的容量有18g,感觉还可以呢,上脸很好涂抹,上脸一点都不费产品,很好涂抹开,遮瑕也OK,价格在几十元左右,性价比还是可以的,毕竟它家的产品也不差啊。

包装的颜值也很OK,玫红色的外壳,拿在手上很显眼,我个人非常喜欢,很推荐哦,粉扑的质量也很好,值得购买的产品。

素翠颈霜150g

最近get到了一瓶神奇的颈霜-素萃美颈霜,只要三十多块钱,不过评价确实不错,就毫不犹豫的买了一瓶试试。

其实市面上颈霜还是挺多种的,不过我挺喜欢素萃这种啫喱质地,因为抹在脖子上QQ弹弹,稍有点黏腻,打开的时候就有一股很舒服的淡淡的香味,按摩的时候当成润滑剂都很合适,再加上按摩粒子同时适当去掉了老废角质,也可以涂上厚厚一层,这样减少的摩擦力度对脆弱的脖颈皮肤也是一种保护

素萃是一种中草药养肤型护肤品,专为亚洲女性而打造。素萃秉承\"天然、有效\"的养肤理念,结合中草药精华与现代生物科技技术。让原始森林天然植物的护肤能量纯粹、天然地呵护美丽。

它含有黄岑、甘油、苦参等成分可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