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手、伪生齿白试色

网络 / 2019年05月02日 13:46

养生

今天是沫沫第一次发帖子、真是无比的紧张加激动阿。捣鼓了一下午,总算是拍好照片了。因为沫沫是新手,如果有什么不足是地方,大家要多多包涵喔!

纪梵希滋润度如何 持久吗 颜色正吗

楼主涂完口红可以用棉签把涂到嘴唇外的口红擦一下

我喜欢dior的变色唇膏,感觉特别美,想看你试色

除了bulingbuling的眼影!就想要彩色眼影!

我非常喜欢很闪的眼影!第一次见这种眼影棒,有种小时候的感觉~小小的一只!携带很方便能够装在包里!而且还能简单上妆。我入手的是独角兽色!我一般用手指上色会比较方便~

看上了她素这盘的黄色和梅子色!果断入手撸了一个略带可爱的妆!

先用黄色在眼皮铺色,再用梅子色加深眼尾!炒鸡简单的妆容~这盘的颜色都非常好搭配!新手必入的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